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小S全家福曝光公婆出镜 与老公穿情侣装秀恩爱

2019-08-09 10:29 极品歌词网
小S晒全家福

  8月8日的谐音是“爸爸”,台湾将这一天定为“爸爸节”,精英家教网 小S(徐熙娣)大女儿首度发布了全家福。照片中,最抢镜的是小S的公公婆婆,两位长辈坐着,婆婆竖起大拇指,似乎很满意这顿晚饭。一旁,小S最小的女儿亲吻爷爷脸颊,送上最温馨的礼物。

  小S则抱着花笑意盈盈,精英家教网 跟她穿情侣装的丈夫将手搭在她肩膀上,力破感情不和传闻。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素人主演《恋恋江湖》 刘天池爆料训练量超过中戏

    素人主演《恋恋江湖》 刘天池爆料训练量超过中戏

    今日下午,相见故明月“新浪潮论坛”之“演员综艺能否让市场回归演技为王”在京举办。现扯恋恋江湖》导演李梅回忆,剧中几位主演之前学习的专业有园林设计,大城麻衣子跆拳道,功夫西游什么职业好经济等,跟这行不沾…
    11-21
  • 澳媒曝皮特新恋情 与小23岁娱乐记者擦出火花

    澳媒曝皮特新恋情 与小23岁娱乐记者擦出火花

    据澳大利亚杂志《新想法》(NewIdea)报道称,皮特和33岁的澳大利亚娱乐记者蕾妮·巴格(ReneeBargh)擦出了火花,而且报道没有用疑似恋爱这样的词语,直接写的是“是的,福田智蓝新能源这是真的”(BradandRenee:…
    05-26
  • 久保田早纪暌违36年限定复出 将于6月出演演唱会

    久保田早纪暌违36年限定复出 将于6月出演演唱会

    (文/黑羊)因《異邦人》一曲成名,迅雷哥官网电影却在短短5年后隐退,卡盟网92卡盟被誉为昭和歌姬的久保田早纪,这次时隔36年,即将1日限定复出!据传,久保田早纪将出演6月份在东京举办的“ミュージックモアotona…
    02-11
  • 国民制作人以欺诈妨碍公务起诉《PDX101》制作组

    国民制作人以欺诈妨碍公务起诉《PDX101》制作组

    《ProduceX101》投票造假嫌疑真相调查委员会今天宣布,将以欺诈,妨碍公务等嫌疑起诉Mnet节目制作组和共谋此事的经纪公司相关人员。真相调查委员会表示,如果《ProduceX101》投票真的存在造假,浩方傲视天地那么就不…
    08-01
  • 和陈意涵零互动?张钧甯经纪人回应不和传闻

    和陈意涵零互动?张钧甯经纪人回应不和传闻

    张钧甯和陈意涵因拍摄《痞子英雄》结缘,是演艺圈中出了名的好友,但近期却被发现两人似乎互动减少,引起外界猜测两人闹翻,夏目彩春传闻闹得沸沸扬扬。对此,她也透过经纪人回应了!近期有网友发现,张钧甯,家乐福…
    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