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SJ利特全炫茂TWICE多贤合作 携手主持《偶运会》

2019-08-09 11:21 极品歌词网
全炫茂、 TWICE成员多贤、Superjunior成员利特

  TWICE成员多贤、Superjunior成员利特、著名主持人全炫茂将联手主持MBC电视台中秋特别节目《2019中秋偶像明星锦标赛》。

  《2019中秋偶像明星锦标赛》将包含、田径、摔跤、骑术等七个项目,每个项目的比赛都将请来专业人士进行解说,北戴河老七宾馆 而多贤、利特、全炫茂将携手担任主持。

  《2019中秋偶像明星锦标赛》将于本月12日在高阳室内综合运动场举行,北戴河老七宾馆 受场地限制的部分项目则将在分批举行。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电影《小丑》:被生活踩在脚下 能笑出来就是胜利

    电影《小丑》:被生活踩在脚下 能笑出来就是胜利

    天柜由托德·菲利普斯执导,苏岑的博客杰昆·菲尼克斯主演的DC新超级英雄电影《小丑》,全球票房破10亿美元,成为影史上最赚钱(指的是票房/成本的投资回报率)的漫改电影,同时它还在更注重艺术性的欧洲威尼斯电影…
    11-22
  • 木村拓哉长女高起点出道 拿下《VOGUE》单人封面

    木村拓哉长女高起点出道 拿下《VOGUE》单人封面

    (文/yui)昨天又出现了一则重磅消息!木村拓哉和工藤静香的长女木村心美要出道了!她将以Cocomi的艺名开始活动。并且木村心美一出道就拿下了《VOGUEJAPAN》5月刊的单人封面!相信大家都知道,想要登上《VOGUEJAPAN…
    03-20
  • 詹妮弗-洛佩兹即将完婚 被传在自家后院举行婚礼

    詹妮弗-洛佩兹即将完婚 被传在自家后院举行婚礼

    据外媒报道,速水百花拉丁天后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Lopez)与未婚夫阿历克斯·罗德里格兹(AlexRodriguez)正在紧张筹备,准备于明年年初完成人生大事,冒险岛怎么打豆豆婚礼地点是他们洛杉矶寓所的后花园。据曝…
    12-25
  • 费玉清时隔六年香港再开唱 退休后不敢养狗想养鸡

    费玉清时隔六年香港再开唱 退休后不敢养狗想养鸡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铁血传奇之长征据香港媒体报导,现年64岁的“金钟歌王”费玉清昨晚(11月2日)在红馆举行演唱会,相隔6年没有在香港开演唱会,他以歌声跟香港歌迷说再见,这是巡回告别演唱会的倒数第三常11月…
    11-03
  • 张书豪疑认爱4天后…欧阳妮妮首提张先生疑公开

    张书豪疑认爱4天后…欧阳妮妮首提张先生疑公开

    据台湾媒体报道,上海理工大学信息门户张书豪日前疑似公开认爱欧阳妮妮,事后不但删文,双方也没有进一步回应,直到27日合体看完李荣浩的演唱会后,女方在个人社交网站写下“以后是我的了”,才再度引发网友激动狂问…
    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