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李诞称朱丹爱得卑微 她微博发文这样回应

2019-08-09 14:17 极品歌词网
朱丹称周一围第一次为其做饭 李诞直言“卑微” 朱丹发文

  9日,朱丹在《做家务的男人》中分享自己孕吐时周一围给她做馄饨的经历,称那是老公第一次为自己做饭,感到特别幸福,甚至忍着难受偷偷跑去厨房拍了一张老公的背影照。坐在一旁的李诞深叹一口气后直言“卑微”引全场大笑,朱丹表示很多女性怀孕的时候“老公哪有照顾一说”,金地毯资本 反问到李诞“你难道是要把我的幻觉打碎吗?”,随后李诞回应到这种幸福的感觉都是“幻觉”,还称朱丹和周一围在一起靠的是“无知”。

  随后,金地毯资本 朱丹发文回应此事:“如果在爱里面付出变成了‘卑微’,如果对爱人的欣赏和感恩变成了‘卑微’,是不是太悲凉了些”,表示太多人认为其夫妻二人相处不对等,"可是这个不对等只是在你们的“看见”,而不在我们一天天真实的相处和感受里。"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因涉及《Produce》造假风波 X1和IZONE或将解散

    因涉及《Produce》造假风波 X1和IZONE或将解散

    据韩媒报道,手电筒鉴别照珍珠韩国CJENM方面宣布,X1和IZONE或宣布解散。2日,点点猪小妹据广播界透露,CJENM虽然坚持“将最大限度地尊重各组合成员的意见并慎重决定”的立场,但成员们和所属公司相关人士意见不一,…
    12-03
  • 陈伟霆新歌上热搜 网友:已预订单曲循环曲目

    陈伟霆新歌上热搜 网友:已预订单曲循环曲目

    陈伟霆新歌《MyLady》上热搜了,陈伟霆近年的重心都在拍戏和综艺上了,这次发新歌算是够罕见的了,这次新歌只看封面就知道是硬曲,也代表陈伟霆不再是那个只会唱歌跳舞的偶像而已了,快来跟小编一起来围观。陈伟霆新…
    09-24
  • 陈飞宇替粉丝送信 彭昱畅变柠檬精:你的有贴纸

    陈飞宇替粉丝送信 彭昱畅变柠檬精:你的有贴纸

    8月26日凌晨,遗传厄运陈飞宇在微博晒出彭昱畅粉丝送错的信,配文“送来的信件,并配文刚落地收到一封信,发现....@彭昱畅”,并喊话彭昱畅,遗传厄运“明天请晚饭,信就还给你”。随后又在评论中晒出了粉丝送给自己…
    08-26
  • 黄贯中率6大乐队彩排 会唱海阔天空其他保密

    黄贯中率6大乐队彩排 会唱海阔天空其他保密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寰球地理据香港媒体报道,黄贯中今晚将率领香港6大摇滚乐队好友(何超仪)Josie&TheUniBoys,Soler,ToNick,tk时代Cassette,秋红,逆流在澳门新濠影汇综艺馆举行《Let‘sMixtureRockPar…
    12-07
  • “姜戈”杰米福克斯将执导影片《当我们祈祷时》

    “姜戈”杰米福克斯将执导影片《当我们祈祷时》

    美国时间3月17日,据外媒报道,金龙电玩城曾主演《被解救的姜戈》的杰米·福克斯将执导一部关于信仰的剧情片《当我们祈祷时》(WhenWePray),该片剧本由杰米·福克斯和唐纳德·考德威尔创作,计划在2020年底前开拍…
    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