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日专家模拟京都纵火案:30秒可决定生死

2019-08-10 09:58 极品歌词网
西野称“约30秒后几乎就决定了生死”

  8月9日媒体报道,日本京都大学防灾研究所副教授西野智研的模拟结果显示,中航物业oa 火灾发生5秒后,京都动画工作室1楼达到500℃以上,30秒后3楼达到300℃以上。通向屋顶的门前楼梯上,中航物业oa 发现了约20人倒在地上。西野称“约30秒后几乎就决定了生死”。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傅园慧与诈骗人员唠嗑 被对方挂电话直言委屈

    傅园慧与诈骗人员唠嗑 被对方挂电话直言委屈

    11月10日,嘉兴华庭国际影城傅园慧在微博发文表示,惊梦残篇自己被诈骗电话骚扰,文昌书院网结果她居然和诈骗唠起了嗑,文昌书院网硬生生逼得对方挂了电话,天籁之爱简谱事后傅园慧还觉得很委屈:“咋滴是我回答错误…
    11-10
  • 韩庚为接卢靖姗超时停车 惨遭警察开罚单

    韩庚为接卢靖姗超时停车 惨遭警察开罚单

    2019年11月12日卢靖姗深夜现身北京首都机场,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公共服务平台身穿粉色厚外套的她淡妆素抹粉嫩迷人,北仑中学中美班一路甜笑。等走到机场航站楼外,非梦刷钻排行榜才发现原来是男友韩庚亲自驾车前来接…
    11-14
  • 青你2导演暗讽蔡徐坤截图系伪造 大赞其努力敬业

    青你2导演暗讽蔡徐坤截图系伪造 大赞其努力敬业

    2月25日,溧水114征婚有网友晒出一张疑似《青春有你2》总导演陈刚的朋友圈截图,“艺德为先,无理取闹”的内容被指是在暗讽蔡徐坤。为此新浪娱乐独家联系节目制作方,对方表示经内部核实,此截图系恶意伪造,陈刚导…
    02-25
  • 《小丑》创造英国影史15岁级最高票房纪录

    《小丑》创造英国影史15岁级最高票房纪录

    据国外媒体报道,小林惠美华纳兄弟力作《小丑》在英国累计票房已达5240万英镑,四川企划行业交流平台超过1997年《光猪六壮士》的5220万英镑,小林惠美创造英国影史15岁级(适合15岁以上或是成人观看)最高票房纪录。…
    11-08
  • 曝高以翔家属考虑建墓园开放粉丝缅怀

    曝高以翔家属考虑建墓园开放粉丝缅怀

    据台湾媒体报道,方子振学弈高以翔告别式15日上午在第一殡仪馆举行,仪式结束后,遗体由两位哥哥,女友Bella陪同至第二殡仪馆火化,逃出生天粤语其他亲友包括爸妈,先抵达金宝山墓园休息,用餐,吴若普下午在墓园日…
    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