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向太为安慰小戚自曝六岁患白血病 连吃七个月苹果

2019-08-11 13:28 极品歌词网
向太自曝六岁患白血病

  近日,戚蓝尹在节目中称10岁时因为受不了父母整日争吵,向父母提议离婚,通过牺牲自己来成全父母自由。这使得她极度缺乏安全感,ihos登录 所以才会不停问若风“你回来还爱我吗”。

  对此,向太陈岚为了安慰她,称“你们多幸福啊”,并自曝在六岁时曾患白血病,病情严重到差点没挺过去。当时她别的都不能吃,ihos登录 “只能连吃七个月的苹果”,而战胜病魔的经历也让她更加坚强。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1988》正峰哥哥安宰弘签新公司 与金泰梨等同门

    《1988》正峰哥哥安宰弘签新公司 与金泰梨等同门

    韩国人气演员安宰弘与jwidecompany签订了专属合同。20日,封包刷钻经纪公司jwidecompany方面通过官方报道表示与演员安宰弘签订了专属合约,并表示:“来往于电影电视剧,不论题材,赛艇起源于独自构筑自己的角色的安…
    12-20
  • 女偶像承认家庭幸福是捏造:我从小住孤儿院

    女偶像承认家庭幸福是捏造:我从小住孤儿院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团AKB48前成员仲川遥香长相甜美,华东师范大学公共数据库对外形象也非常好,更累积不少粉丝追随。不过她近日在节目上落泪道歉,坦承自己说大话,真实的家世背景并不这么光鲜亮丽,而自传裡的…
    03-08
  • 萧亚轩登录《吐槽大会》 自称平平无奇恋爱小天才

    萧亚轩登录《吐槽大会》 自称平平无奇恋爱小天才

    近日,互联网+兴化市民论坛萧亚轩在《吐槽大会》中在线辟谣自己交往过16位小男友的传闻:“我根本没有交过那么多,迈博假发但是约会过非常多。看电影是约会,王炸的麻袋吃晚餐是约会,所以上百个不算什么。”萧亚轩…
    01-31
  • 陈冠希晒与女儿温馨合照 Alaia嘟嘴卖萌俏皮可爱

    陈冠希晒与女儿温馨合照 Alaia嘟嘴卖萌俏皮可爱

    3月20日,马里奥·格策陈冠希在微博晒出与女儿的合照。照片中Alaia留着一头细软的长发,她嘟嘟嘴向镜头卖萌,俏皮可爱,马里奥·格策身旁的陈冠希一脸宠溺地灿笑着,暴风SEO论坛笑眼弯弯,画面十分温馨幸福。网友纷…
    03-20
  • 太难了!这年头没点技能,都追不了爱豆了?

    太难了!这年头没点技能,都追不了爱豆了?

    最近一档美食综艺让wuli饭圈女孩炸开了锅。正是由江苏卫视,林之鹤网易博客煜盛文化联合出品的《穿越时间的味道》,光听这名字就觉得仙气飘飘,逼格满满有木有?《穿越时间的味道》作为一档传统年节美食文化节目,节目设…
    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