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防晒有新招!孙怡片场为耳朵涂防晒变精致girl

2019-08-12 19:09 极品歌词网
孙怡

  8月12日,孙怡在微博上更新了一段35秒的视频,并配文:“这算vlog吗小朋友们?”视频中,她身穿戏服,一边与一旁持镜的工作人员聊天,板垣辰子 一边为耳朵涂着防晒,秒变精致女孩。

  对此,板垣辰子 粉丝们纷纷幽默回复,称:“我期待的vlog2呢”、“35秒的vlog?”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猪八戒”马德华:首次演话剧像见心爱的姑娘

    “猪八戒”马德华:首次演话剧像见心爱的姑娘

    原标题:马德华:首次演话剧像见心爱的姑娘,东阳环珠红木心里怕怕又喜欢由马德华领衔主演的老舍三幕讽刺喜剧《面子问题》在北京隆福剧场完成了首轮的三场演出,86版《西游记》中,以“猪八戒”形象为大众熟知的马德…
    10-31
  • 姚晨儿子打水给姚晨洗脚 结果却是一盆开水

    姚晨儿子打水给姚晨洗脚 结果却是一盆开水

    土豆给姚晨洗脚10月9日晚,姚晨更新微博,晒儿子小土豆为她洗脚的照片,并配文写道:“土豆一进门嚷着要给我洗脚,受宠若惊赶紧脱袜把脚搁进水里,不曾想居然是一盆开水,烫得老母亲热泪盈眶,悲喜交加……”照片中…
    10-11
  • 偶练徐圣恩新歌疑抄袭WINNER 工作室发致歉声明

    偶练徐圣恩新歌疑抄袭WINNER 工作室发致歉声明

    10月25日,乾隆御制铜器偶像练习生徐圣恩新歌《Siri》上线,魔法全书2攻略但随后被指出该曲旋律与韩国组合WINNER的歌曲《Island》相似度极高,疑似抄袭。当日下午,瓦岗营养美食徐圣恩工作室发布致歉声明,称对此十…
    10-26
  • 李嘉铭刘泳希因戏结缘 将共同加盟《婚前21天》

    李嘉铭刘泳希因戏结缘 将共同加盟《婚前21天》

    5日,李嘉铭,刘泳希在微博分别发文:“结爱与卿“,”结爱与君“正式公布恋情,无尾熊cp微博超级话题随后,备婚综艺《婚前21天》也官宣二人加盟。据悉,蝠鲼怎么读李嘉铭刘泳希因戏结缘,无尾熊cp微博超级话题二人…
    03-05
  • 悲伤过度!曝科比大女儿闻噩耗气喘发作 紧急送医

    悲伤过度!曝科比大女儿闻噩耗气喘发作 紧急送医

    据台湾媒体报道NBA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KobeBryant)27日传出搭乘直升机遇难,无限竞技之完美停车与二女儿Gianna不幸身亡,噩耗传出不仅令全世界球迷心碎不已,网球宝贝新手卡Kobe大女儿Natalia更爆出因伤心过度…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