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侵权使用网友素材!《上海堡垒》道歉:工作疏忽

2019-08-13 17:19 极品歌词网
《上海堡垒》 道歉声明

  8月13日中午,鹿晗、舒淇等主演的国产科幻片《上海堡垒》官微发布微博,就未经授权使用博主@_Shawn_Wang_ 原创素材进行影片宣传一事正式道歉,称已下架侵权微博、联系作者道歉并主动赔偿。

  博主“_Shawn_Wang_”于12日晚间在微博爆料,称《上海堡垒》的宣传物料涉及侵权,并po出官微、导演的微博截图与自己的素材进行对比。侵权质疑也成为该片在上映后遭遇口碑滑铁卢后的又一沉重打击,不少网友也认为官方应该有个正式说法。13日中午,林之鹤网易博客 事发不到一天,林之鹤网易博客 《上海堡垒》官微正式道歉。(新娱/文)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陈小春应采儿结婚十周年 晒儿子近照低调庆情人节

    陈小春应采儿结婚十周年 晒儿子近照低调庆情人节

    据台湾媒体报道,RAW-0112月14日,陈小春在个人社交网站更新动态,儿子Jasper戴上口罩骑车出门,让不少粉丝担心直呼:“要照顾好妻儿喔1陈小春2月14日在香港九龙的一处海湾附近打卡“本环陀地”,本人没有入镜,也…
    02-14
  • “小芈月”上五年级了!婴儿肥消失变少女

    “小芈月”上五年级了!婴儿肥消失变少女

    据台湾媒体报道,迅雷哥官网电影童星刘楚恬5岁就在电视剧《芈月传》中饰演“小芈月”,因为长相甜美可爱,被封为“史上年龄最小女神”,人气大涨。她现在虽然在念小学,但还是偶尔会接演戏剧,跟刚走红的时候比起来…
    01-04
  • 古天乐晒与宣萱合照谈默契:久别重逢更难能可贵

    古天乐晒与宣萱合照谈默契:久别重逢更难能可贵

    11月19日,曲婉婷遣送回国古天乐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和老友宣萱的照片,重生之全能科学家并发文谈对默契的感想:“默契是很奇妙的事,经常合作确实可以培养,但也会存在第一次合作就出现的情况,西三旗邮编又或是久别重…
    11-19
  • 京阿尼幸存者带伤返工:对凶手最大反击就是工作

    京阿尼幸存者带伤返工:对凶手最大反击就是工作

    据日本媒体报道,震惊世界的京都动画纵火案,造成第一工作室几乎被烧光、35人死亡的巨大阴影和悲痛……面对这样残酷的现实,贷易查第一家平台想要重振旗鼓显然需要时间。不过离悲剧事故发生不到一个月,贷易查第一家…
    08-13
  • 叶璇爆料某制片人让嘉宾吃来历不明的竹鼠和蝙蝠

    叶璇爆料某制片人让嘉宾吃来历不明的竹鼠和蝙蝠

    近日,皇家大厨水晶泡泡锅叶璇通过微博呼吁禁绝吃野味。同时还爆料曾被某节目制片人要求吃来历不明的竹鼠,珍娜贾米森蝙蝠,有些演员拒绝吃,香蕉大人芳草青青愿意吃的演员就对外说这些演员耍大牌。随后叶璇还表示不…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