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f(x)郑秀晶称不想走唱跳路线 慎重面对个人出道

2019-08-15 13:42 极品歌词网
Krystal郑秀晶

  韩国女团f(x)成员Krystal(郑秀晶)表示自己现在不是很想边唱歌边跳舞,鱼乐无限钓鱼眼镜 但表示自己一定会个人出道。

  近日,Krystal在接受杂志的采访时被问到“去年年初接受采访时你表示有个人出道的想法,但对于应该表现出什么样的面貌感到苦恼,鱼乐无限钓鱼眼镜 现在找到了答案吗?”Krystal答道“还没!喜欢的太多了,不知如何是好。现在不怎么想边跳舞边唱歌了,因为已经在f(x)的时候充分展现了出来。但solo我一定回去做的,也一直很想做,第一次如何开始很重要。”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唐一菲朗读南京援鄂医生妻子日记 致敬白衣天使

    唐一菲朗读南京援鄂医生妻子日记 致敬白衣天使

    (原标题:朗读南京援鄂医生妻子日记,拍拍刷钻武汉演员唐一菲非常感动:“致敬白衣天使,谢谢你们的守护1)1月25日,大年初一。南京市江宁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的柯章敏医生,作为江苏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奔…
    02-13
  • 丝芭发布律师声明:黄婷婷无权单方面解约

    丝芭发布律师声明:黄婷婷无权单方面解约

    12月21日,圭顿财富平台SHN48官微修改了此前回应黄婷婷解约声明的微博,金地毯资本晒出正式律师声明。声明指丝芭并未违约,黄婷婷也无权单方面解约。“其委托律师于2019年11月8日向丝芭公司发送律师函通知解除合约的…
    12-22
  • 蒋欣最爱的角色不是华妃樊胜美 竟然是她

    蒋欣最爱的角色不是华妃樊胜美 竟然是她

    新京报讯(记者刘玮)11月20日,刳屋敷剑八电视剧《奔腾年代》在京举行创作研评会。该剧展现了中国电力机车从引进,吸收到自主研发,再到领先世界的奔腾历程。蒋欣在剧中饰演女主角“金灿烂”,空中合金弹头现场,蒋…
    11-21
  • 杨千嬅与老公晨跑10公里 素颜出镜灿笑元气满满

    杨千嬅与老公晨跑10公里 素颜出镜灿笑元气满满

    11月20日,铁角飞地怎么去杨千嬅老公丁子高在微博上晒出早起运动的照片,鹿港小镇吉他谱并配文:“跑早山谢谢教练1照片中,铁角飞地怎么去杨千嬅戴着白色帽子在一旁露出小脸,幽灵庄园的秘密4攻略丁子高帅气掌镜。…
    11-20
  • 虞书欣工作室道歉:关注cp粉系工作人员手滑

    虞书欣工作室道歉:关注cp粉系工作人员手滑

    3月21日,虞书欣工作室发文,爱好旅游打一成语迷底是就网友反映的工作室账号关注某CP粉一事道歉。文中称一位同事收到朋友发来的链接直接点开,老蒋对中印战争的评价手滑点了关注,也没注意到是工作室的账号。目前,…
    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