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锤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回应分手:祝她身体健康和幸福

2019-08-16 09:10 极品歌词网

利亚姆海姆斯沃斯(Liam Hemsworth)与麦粒塞勒斯(Miley Cyrus)

利亚姆海姆斯沃斯(Liam Hemsworth)与麦粒塞勒斯(Miley Cyrus)

   据外媒,利亚姆海姆斯沃斯(Liam Hemsworth)周一晚些时候在个人社交媒体平台回应了与麦粒塞勒斯(Miley Cyrus)的分手消息。

  他写道:“我和麦粒最近分手了,我祝她身体健康和幸福。这是一件私事,我没有也不会对任何记者或者媒体发表任何评论,深宫燕之步步为谋 任何称引用了我的话的报道都是错误的。”消息人士表示:“一切事情都是公开的让他感到很不舒服,这对他来说是艰难的几个周,他和他的家人在一起,深宫燕之步步为谋 他只想和那些支持他的人在一起,并且试着将他自己的注意力从正在发生的事情中转移开。”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夫妻冷战周一围这句话 吓得朱丹再也不敢跟他吵架

    夫妻冷战周一围这句话 吓得朱丹再也不敢跟他吵架

    近日,朱丹在节目中自曝两次与周一围超级冷战的经历。第一次吵完架周一围会过来抱住她,文化+界+都市并称“我现在是在给你台阶下,现在不下后面就没有了哦”。对此,文化+界+都市其他嘉宾纷纷表示不可思议,觉得这样…
    08-02
  • 评《灵剑山》:纯玩梗的烟火剧只是下饭菜不能多吃

    评《灵剑山》:纯玩梗的烟火剧只是下饭菜不能多吃

    原标题:纯玩梗的烟火剧只是下饭菜,李耐阅微博不能多吃近日,朋友圈出现率,微博热搜率,各大平台点击率最多的要数一部搞笑热血古装青春网剧《从前有座灵剑山》(以下简称《从》)。主演许凯,张榕容并不是什么当红…
    11-29
  • 王心凌喉咙不适吃六天抗生素 为歌迷坚持开嗓清唱

    王心凌喉咙不适吃六天抗生素 为歌迷坚持开嗓清唱

    7日晚,大城麻衣子王心凌线上直播亲自教粉丝唱《大眠》,她自曝从去年12月30日早上起床喉咙就状况不断,不要说话吉他谱一路吃药吃到前天,不要说话吉他谱“里面都是抗生素跟类固醇,所以一定要吃完,玫瑰鹦鹉属本想…
    01-09
  • 丁海寅送餐车 玄彬揽孙艺珍带挈收视再创新高

    丁海寅送餐车 玄彬揽孙艺珍带挈收视再创新高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型男玄彬与绯闻女友孙艺珍主演的tvN韩剧《爱的迫降》,亨润成型机炮筒公司昨晚播出第12集,灰姑娘的魔法书讲到玄彬饰演的北韩军人与孙艺珍扮演的南韩服饰品牌CEO面临第二次离别。孙艺珍回到南韩后…
    02-04
  • 阿里影业披露中期业绩:收入降2% 净亏损近4亿

    阿里影业披露中期业绩:收入降2% 净亏损近4亿

    新京报讯(记者梁辰)11月27日晚间,延边大学综合信息门户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有限公司(01060.HK,以下简称“阿里影业”)披露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中期业绩公告。公告显示,前六个月,阿里影业收入约为15.01亿元人民币…
    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