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美合闺蜜王文也疑回复王一博绯闻:闭上你们臭嘴

2019-08-17 09:18 极品歌词网
王文也发文 王文也綦美合 王一博 乐华声明

  近日,城田理加 有网友爆料称王一博疑似和耀莱千金綦美合恋爱,还列出了诸多“证据”。8月16日,城田理加 乐华娱乐发布声明,否认王一博与美合恋情绯闻。下午时,美合的闺蜜、华谊千金王文也也在社交平台发文疑似力挺闺蜜称“闭上你们的臭嘴”。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冯青透露将参演《冰雨火》 男主是王一博陈晓

    冯青透露将参演《冰雨火》 男主是王一博陈晓

    日前网曝一段《野生厨房之泷龍有话说》片段,理房通官网冯青被问到近期计划,透露自己将参演缉毒题材新剧《冰雨火》,“因为确定的男一号是我特别喜欢的演员,王一博老师还有陈晓老师。”电视剧《冰雨火》由湖南芒果…
    01-28
  • 一波三折!周杰伦香港演唱会延期至11月举办

    一波三折!周杰伦香港演唱会延期至11月举办

    据香港媒体报道,朝冈实岭天王周杰伦(周董)原定去年12月举行纪念入行20周年演唱会的香港站,但因当时未能预测的交通情况,为顾及观众安全作,时风网上办公系统主办单位宣布延期,刀光剑影不是我门派本月底公布有关…
    01-31
  • 《行尸走肉》尼根结婚 娇妻小16岁婚纱照美艳

    《行尸走肉》尼根结婚 娇妻小16岁婚纱照美艳

    10月8日消息,演员情侣档杰弗里·迪恩·摩根(《行尸走肉》)和海莉·伯顿(《妙警贼探》)结婚了。他俩交往多年,育有一儿一女,普遍认为他们早已结婚了。不过两人近日在社交媒体宣布,如今才举办婚礼。摩根表示“…
    10-08
  • 评《灵剑山》:纯玩梗的烟火剧只是下饭菜不能多吃

    评《灵剑山》:纯玩梗的烟火剧只是下饭菜不能多吃

    原标题:纯玩梗的烟火剧只是下饭菜,李耐阅微博不能多吃近日,朋友圈出现率,微博热搜率,各大平台点击率最多的要数一部搞笑热血古装青春网剧《从前有座灵剑山》(以下简称《从》)。主演许凯,张榕容并不是什么当红…
    11-29
  • 真功夫回应被李小龙女儿起诉:很疑惑 但准备应诉

    真功夫回应被李小龙女儿起诉:很疑惑 但准备应诉

    12月26日,湖北经济学院教务处真功夫餐饮发声明回应因使用酷似李小龙形象图标,被李小龙女儿起诉索赔2亿一事,称商标是经严格审查后获授权的,15年来一直没有被判定侵权或者撤销的行政或司法结论,时隔多年后被起诉…
    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