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谭咏麟否认讲致富心得 公司发声明保留追究权利

2019-08-18 08:50 极品歌词网
谭咏麟为努力做功课的小朋友加油。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谭咏麟所属经理人公司“艺能制作”昨天在facebook官网发出声明,主要否认网上流传关于谭咏麟曾接受ViuTV节目访问分享建设财富心得,以及接受任何媒体访问讲解新加密货币自动交易系统一事。

  声明如下:“鉴于近日在网络上有报道流传谭咏麟先生曾经接受由罗沛琪主持之香港ViuTV Interviu节目访问时分享建设财富心得,及接受任何媒体访问分享及/或讲解一个名为Bitcoin Future新加密货币自动交易系统。

  我司艺能制作作为谭咏麟先生之全球独家经理人,现特此澄清谭咏麟先生从未接受由罗沛琪主持之香港ViuTV Interviu节目访问时分享建设财富心得,及接受任何媒体访问分享及/或讲解一个名为Bitcoin Future新加密货币自动交易系统。

  敬希各界人士关注,我司亦对上述失实报导保留一切法律追究权利。“

  此外,佳苗瑠华 谭咏麟昨在微博分享多张自拍照,其中一张有位小朋友在他身后努力做功课,佳苗瑠华 谭咏麟留言:“星期五的早晨享受恬静和拾回儿时的感觉。此时此刻此情此景小朋友加油。把知识丰富自己!”(苗菲)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本田翼出席东京游戏展 身为“游戏宅女”超兴奋

    本田翼出席东京游戏展 身为“游戏宅女”超兴奋

    (文/fei)日前,演员本田翼出席东京游戏展担任官方支援者,当天现场的本田翼试玩了不少新游戏,本人也在ins上上传了不少照片,表示玩得很开心!而很多人不知道的是,长得如此清秀的本田翼几乎是一个游戏骨灰级玩家…
    09-24
  • 《父母爱情》演员重聚 梅婷郭涛感慨称“一家人”

    《父母爱情》演员重聚 梅婷郭涛感慨称“一家人”

    12月22日,多啦a梦粗口版演员刘琳在微博晒出一张《父母爱情》剧组演员重聚的大合影,照片中梅婷,苗圩怎么读郭涛,刘琳,张陆,柳明明,卡帕养车网张龄心,彭婧和柳欣妍纷纷出镜。随后,阿萨姆联合解放阵线主演梅婷…
    12-25
  • 吴亦凡黄子韬电话录音曝光 私生饭:张艺兴在哪?

    吴亦凡黄子韬电话录音曝光 私生饭:张艺兴在哪?

    据台湾媒体报道,“私生饭”(彻底入侵艺人私生活的人)是娱乐文化中相当令人诟病的一部分,哈利波特神秘遇险这些人打着粉丝名号,却给偶像带来恐慌甚至是身体伤害。近日网络上流传一段吴亦凡与黄子韬在EXO时期,和…
    09-09
  • 网曝欧阳娜娜陈飞宇巴黎逛街新图 二人与友人热聊

    网曝欧阳娜娜陈飞宇巴黎逛街新图 二人与友人热聊

    9月30日,有网友爆料在巴黎偶遇欧阳娜娜和陈飞宇一起逛街,随后有新的同框照片流出,秃发树机能疑似确实一同逛街。9月30日,一位网友的朋友圈分享了在巴黎偶遇欧阳娜娜和陈飞宇一起逛街的消息,并称助理发现有中国人…
    09-30
  • 林俊杰晒七夕应援表白粉丝:对你的爱一点都不少

    林俊杰晒七夕应援表白粉丝:对你的爱一点都不少

    8月7日,林俊杰在微博晒出一段粉丝应援的视频,朽木充栋梁并配文称:“七夕有你真好!对你的爱一点都不少!愿意陪你一起跑,一直跑到天涯海角!我們很好!情人节快乐!谢谢你们的应援1视频中,朽木充栋梁粉丝高举着…
    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