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何雯娜晒钻戒官宣被求婚消息:人生的第二个起点

2019-08-19 08:15 极品歌词网
钻戒 梁超求婚何雯娜 梁超求婚何雯娜

  8月18日晚,何雯娜晒出钻戒照公布被《长安十二时辰》总制片人梁超求婚的喜讯,幸福写道:“2008年8.18日,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个转折点,今天,2019年的8月18号,我答应了他突如其来的求婚,斗罗网 人生的第二个起点,即将就要开始。”5月6日13点14分,何雯娜在微博晒出与一男子戴情侣手表的牵手图,并配以爱心表情,正式公布新恋情。

何雯娜全文如下:

2008年8.18日,斗罗网 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个转折点, 在北京国家体育馆两万多位观众的摇旗呐喊下以及在电视机前为我加油的观众、朋友们的见证下我拿下,我收获了中国蹦床队的第一枚奥运金牌,中国代表团的第38块金牌。

今天,2019年的8月18号,在西安十三朝古都的永宁门前,在《长安十二时辰》主创、朋友们的见证下,我答应了他突如其来的求婚,人生的第二个起点,即将就要开始,在这里谢谢大家一直以为的支持与厚爱,谢谢我的家人,谢谢我亲爱的他。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中国新说唱福克斯发文怒怼网友:非黑即白无情商

    中国新说唱福克斯发文怒怼网友:非黑即白无情商

    10月30日,武泽锦熙中国新说唱选手福克斯发文怼网友:“一团火烧出了一帮非黑即白却无情商不知人情冷暖的乌合之众,鹏城玖玖论坛他们的脑子里除了鲁莽的“站队”与“别人打你一拳你就得立马还击”的稚气思想外,好像…
    10-30
  • 毕书尽情人节宣布闪婚 老婆并非交往八年女友

    毕书尽情人节宣布闪婚 老婆并非交往八年女友

    毕书尽14日晚间在微博发布牵手照宣布结婚,摩尔庄园拉姆王的考验直呼:“我想牵紧跟她一起,走到人生的下半辈子。”媒体第一时间以为是毕书尽先前被拍到的交往八年女友,没想到是另一位女生成为毕太太。毕书尽经纪人…
    02-15
  • 郭富城台上劲歌热舞 爱女台下手舞足蹈叫爸爸

    郭富城台上劲歌热舞 爱女台下手舞足蹈叫爸爸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舞林密码世界巡回演唱会》日前再到濠江开演唱会,还有特别小粉丝捧场,便是郭富城的大公主大宝Chantelle,大宝被爸爸的劲歌热舞感染,逃离高墙房间也看得手舞足蹈,…
    10-22
  • 痛失雪莉一个月后开口 IU:看到我脆弱她会很难过

    痛失雪莉一个月后开口 IU:看到我脆弱她会很难过

    据台湾媒体报道,广饶教研网韩国女星雪莉(本名:崔真理)上月14日被发现在自宅轻生,警方抵达现场时已无呼吸心跳,得年25岁。而IU与雪莉是圈内众所周知的好闺蜜,如今IU在2年内痛失钟铉与雪莉2名好友,重生之盾战无…
    11-24
  • 陈妍希做空中瑜伽劈叉柔韧度好 坦言非想证明什么

    陈妍希做空中瑜伽劈叉柔韧度好 坦言非想证明什么

    9月15日晚,陈妍希通过微博晒做瑜伽的照片,并配文写道:“不是想要证明什么,只想要往一个好的方向前进,加油1照片中,陈妍希穿着紧身衣,扎着高高的清爽马尾,双腿劈叉,腰间挂着绳子,正在练空中瑜伽,天津理工…
    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