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具惠善删除自曝婚变内容 与安宰贤已达成离婚协议

2019-08-19 13:25 极品歌词网
具惠善、安宰贤

  韩国女艺人具惠善周日通过SNS爆料丈夫安宰贤变心想要与她离婚,而具惠善与安宰贤两人的经纪公司则表示具惠善与安宰贤是在认真商议后共同决定的离婚。

  具惠善昨天上午在社交网站发文爆料,长沙润泉山庄 丈夫安宰贤因倦怠期而变心想要与她离婚,长沙润泉山庄 而她则是想守住婚姻与家庭。具惠善还发布了她与安宰贤的聊天记录,聊天记录中可以看到两人因何时发布离婚的消息以及是否要见具惠善的妈妈而产生了矛盾。目前具惠善已经从SNS删掉了这些内容。对于具惠善的爆料,具惠善与安宰贤的经纪公司表示,安宰贤与具惠善因种种原因已无法继续维持婚姻,两人在经过认真协商后已经对离婚达成了一致。

  具惠善与安宰贤在2015年曾一起出演电视剧《Blood》,两人以此为契机开始交往并在第二年举行了婚礼。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受疫情影响 艾薇儿全球巡演首站瑞士站宣布取消

    受疫情影响 艾薇儿全球巡演首站瑞士站宣布取消

    新京报讯(记者吴龙珍)北京时间2月29日,据加拿大女歌手艾薇儿·拉维尼(AvrilLavigne)官方社交媒体消息,周戈楠微博因受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影响,重庆科技学院信息门户艾薇儿全球巡演的首站瑞士站取消。据悉,重…
    03-01
  • 王祖蓝自曝和老婆李亚男分房睡 竟希望女儿像舒淇

    王祖蓝自曝和老婆李亚男分房睡 竟希望女儿像舒淇

    据香港媒体报道,艾丽森·汉尼根艺人王祖蓝和老婆李亚男早前上综艺节目《花花万物》,与小S和蔡康永对谈,祖蓝夫妇手牵着手,大晒恩爱,主持人谈到祖蓝希望女儿将来长得像谁时,贵州企划平台满以为祖蓝会说希望女儿…
    01-15
  • 韩庚为接卢靖姗超时停车 惨遭警察开罚单

    韩庚为接卢靖姗超时停车 惨遭警察开罚单

    2019年11月12日卢靖姗深夜现身北京首都机场,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公共服务平台身穿粉色厚外套的她淡妆素抹粉嫩迷人,北仑中学中美班一路甜笑。等走到机场航站楼外,非梦刷钻排行榜才发现原来是男友韩庚亲自驾车前来接…
    11-14
  • 追星成功!刘嘉玲梁朝伟与郎平合影拘谨可爱

    追星成功!刘嘉玲梁朝伟与郎平合影拘谨可爱

    9月20日,刘嘉玲在微博晒出与郎平的合照,巴布工程车3并配文写道:“喜见我心中的英雄郎平。”照片中,巴布工程车3刘嘉玲站在中国女排教练郎平左侧,头戴黑色棒球帽,身穿黑色波点长裙,手持小玩偶,十分简约随性。…
    09-20
  • 在家跳舞被指不关心疫情 周扬青晒捐款收据反击

    在家跳舞被指不关心疫情 周扬青晒捐款收据反击

    武汉肺炎持续扩散,肥猪网不少人都选择尽量留在家中保平安,妊娠剧吐有救了罗志祥女友周扬青在社交网站上传跳舞视频留言称:“在家的第10天,快充卡盟我还很帅,没有疯。”有网友竟然留言质疑:“还有心情在那边像个…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