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麦莉家人疑凯特琳动机不纯 布洛迪-詹纳力挺前妻

2019-08-20 15:12 极品歌词网
麦莉带母亲与凯特琳外出用餐

  据外媒报道,麦莉·塞勒斯(Miley Cyrus)的家人对她与同样刚刚恢复单身的凯特琳·卡特(Kaitlynn Carter)新传出的同性恋情心存疑虑。

  上个星期,26岁的麦莉宣布与新婚不满一年的利亚姆·海姆斯沃斯(Liam Hemsworth)分手,几乎同时传出她与30岁的电视女星凯特琳在意大利科莫湖畔的亲吻照。近日,顶呱呱牛蛙煲 回到洛杉矶的麦莉同凯特琳一起与母亲蒂什·塞勒斯(Tish Cyrus)吃午饭,进入见家长环节。

  塞勒斯家的一位熟人说:“蒂什不知道该信谁,因为利亚姆告诉她,麦莉与凯特琳还是人妻时就勾搭上了。但蒂什还得支持女儿,因为麦莉告诉她自己和凯特琳是真心相恋,这一切发展得实在是太快了。”

  麦莉的家人还认为凯特琳是为了出名才与麦莉交往。“大家都认为凯特琳在利用她,麦莉看清她的目的只是时间问题。”

  凯特琳与麦莉的亲热照曝光后,利亚姆可能正在家人的陪伴下,借酒浇愁,凯特琳的前夫布洛迪·詹纳(Brody Jenner)倒是大方为她讲起话来。布洛迪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写道:“一个我非常爱和关心的人受到太多负面评论,我觉得有必要把事情讲清楚。六年来凯特琳和我一直是最好的朋友,顶呱呱牛蛙煲 以后也会如此。我们一路相伴着走来,并像很多人一样,走向不同的方向。”

  他接着说:“我们决定,对我们俩来说,最好的办法是保持对彼此的爱,让生活相互脱离开来,继续前行。我尊重凯特琳,也非常关心她。她应该在生活中得到尊重和幸福。”(布布)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玉森裕太演剧集表现出色 克己自律实力赢得瞩目

    玉森裕太演剧集表现出色 克己自律实力赢得瞩目

    (文/黑羊)在这次秋季热播的日剧《东京大饭店》中,悠游寡断除了木村拓哉,泽村一树等受人瞩目的著名演员,玉森裕太的表现也引起了许多话题,还登上了“2019年秋季剧心动男子”排行榜第二位!这个帅气中透着可爱的…
    12-26
  • 滨崎步自曝24年前刻骨恋情 男方离婚后她主动告白

    滨崎步自曝24年前刻骨恋情 男方离婚后她主动告白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流行歌手滨崎步叱吒歌坛21年,感情生活也和事业一样精彩,近日她将推出半自传《M我珍爱的人》,纪录她出道以来的点滴,更首次公开和唱片公司Avex(爱贝克思)社长松浦胜人的一段情,东方希望电…
    07-31
  • 电影《非常替身》演员选拔紧锣密鼓进行中

    电影《非常替身》演员选拔紧锣密鼓进行中

    由广州禾优影业出品,天津理工大学信息门户开心麻花新锐导演杨沅翰出品的喜剧电影《非常替身》演员选拔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电影计划将于2019年12月前结束演员选拔,正式投入开机前的筹备工作,并将有望于2020年通…
    11-09
  • 虞书欣工作室道歉:关注cp粉系工作人员手滑

    虞书欣工作室道歉:关注cp粉系工作人员手滑

    3月21日,虞书欣工作室发文,爱好旅游打一成语迷底是就网友反映的工作室账号关注某CP粉一事道歉。文中称一位同事收到朋友发来的链接直接点开,老蒋对中印战争的评价手滑点了关注,也没注意到是工作室的账号。目前,…
    03-21
  • 巴黎街头惊见全身花布路人 真面目竟是卡蒂B!

    巴黎街头惊见全身花布路人 真面目竟是卡蒂B!

    日前在法国巴黎街头,出现了一位”从头到脚穿著花布料套装”,等你网紧包的行人,适逢巴黎时尚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各国的大咖艺人都盛装出席,因此也让不少网友都在猜测这名“时尚的路人”会是哪位超级巨星。美国…
    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