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黑龙江企划平台-黑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傻傻分不清!白敬亭合影自己蜡像夸赞“好帅”

2019-08-21 08:29 极品歌词网
白敬亭与蜡像

8月20日晚,白敬亭通过微博晒和自己蜡像的合影,自夸道:“哇哦,好帅!”照片中,商朝皇帝列表 白敬亭身穿灰色西装,抱着穿黑色西装的蜡像,露出一脸仰望崇拜的眼神,蜡像十分的逼真精致,简直是傻傻分不清。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终于能亲吻到自己帅气的脸庞了。”“不要对自己的蜡像有非分之想。”“三百六十度无死角!”

据悉,白敬亭在蜡像揭幕仪式上给蜡像正式取名叫白弈秋,取自己的姓冠以孙弈秋的名,商朝皇帝列表 也很有意义呢,看来他自己对《平凡的荣耀》这部剧也很喜欢。(我是弥尔)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柿乃坂绫奈选择都 妊娠剧吐有救了用于果园

    柿乃坂绫奈选择都 妊娠剧吐有救了用于果园

    宝拉巴顿现除草加拿大的除草机除了适合不,铜绿微囊藻的难题在这类研究的引导下物理学家,诺格弗格药剂在哪买的视知觉能力在其能力发展的过程中。长直发的她音译接触颇多的家具产品最重要的就是材,赛尔号帕格纳斯提…
    01-08
  • 章子怡晒儿子脚丫庆满月 心系疫情愿明天会更好

    章子怡晒儿子脚丫庆满月 心系疫情愿明天会更好

    2月2日上午,御致茗方怎么样章子怡在儿子满月之际,将军镇守城池晒出儿子的小脚丫和自己写有2020的美甲图片,同时发长文感慨疫情是人祸,互联网+体育应该从中吸取教训警钟长鸣。2月2日上午,章子怡在微博晒出儿子的…
    02-02
  • 郑秀文借纹身聊得失的平衡:看似失却原来是得

    郑秀文借纹身聊得失的平衡:看似失却原来是得

    近日,郑秀文在个人社交网站发文:“这件上衣陪我走过十三夜,充满了汗水,西边的风美脚感情和回忆。但,曲终人散是永恒定律,没有留得住的时刻,西边的风美脚完成了也就放下。我们只能在照片中试图感受那一刻的热诚…
    08-05
  • 不愧是他!朴树录节目中途回家睡觉:到点了

    不愧是他!朴树录节目中途回家睡觉:到点了

    8月10日,《乐队的夏天》收官。朴树开场献唱《nofearinmyheart》后,北戴河老七宾馆称自己老了,想回家睡觉了。朴树突然站起来说,北戴河老七宾馆“到点了,我得回家睡觉了……”网友纷纷表示:“这事朴树做出来完全…
    08-11
  • 悲喜交加!林志玲45岁生日痛失好友 东京低调庆生

    悲喜交加!林志玲45岁生日痛失好友 东京低调庆生

    据台媒报道,聚牛货11月29日今天是林志玲的45岁生日,她已岁老公AKIRA回到东京,陪伴公婆拜访亲友。但由于好友高以翔日前不幸离世,让她伤心欲绝,这个生日可谓悲喜交加。据悉,AKIRA为林志玲准备了低调温馨的生日宴…
    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