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黑龙江企划平台-黑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张家辉被任贤齐封拼命三郎 冬天湿身挨撞又挨打

2019-08-21 10:50 极品歌词网
张家辉(左)与任贤齐(右)拍摄时正值最冷那几天。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家辉与任贤齐相隔15年于电影《沉默的证人》中再度合作,张家辉饰演的法医在圣诞夜遇上偷证物的任贤齐,殓房内埋身肉搏,沈阳工业大学图书馆 殓房外飞车追逐。张家辉在中环疯狂飞车和翻车,更要在最冷的几天拍湿身戏,连在旁“观戏”的任贤齐都不禁要封张家辉是“拼命三郎”。

  任贤齐特别感谢好莱坞动作大导演雷尼哈林(Renny Harlin)这次拍摄上用心良苦,因为他不像一般外国电影来香港拍街市怀旧,这次是拍出香港最美一面:“明明我们在葵涌殓房,但特意挑选中环海旁拍飞车外景,刻意加入香港美丽夜景,好有心思。”

  张家辉被困车内像弹珠

  这次跳出殓房在中环疯狂飞车和翻车,张家辉要驾驶私家车在回旋处与4车连环相撞,天雨路滑拐弯兼飞撞,沈阳工业大学图书馆 张家辉被困车厢内像弹珠,不由自主被左弹右撞,最终翻滚了几圈后停下来。由于拍摄时正值冬天,凌晨时分中环海旁风势强劲只有几度,张家辉体温几乎跌到冰点,为了补拍不同角度,他全身湿透后火速吹干,然后再湿透再吹干,身心透支的他专业演出,导演一喊cut,工作人员一拥而上,立即“救”张家辉出车,又递上毛巾和热茶给他保暖。在旁看得惊叫不断的任贤齐就请客吃热辣辣糖水,为张家辉和各手足打气。

  张家辉无奈苦笑说:“拍戏最辛苦,最冷的几天一定拍下雨、跳水,结果拍完第二天天气回暖,气死!”任贤齐又封张家辉是“拼命三郎”,淋雨湿身、在车厢内挨撞,拍打斗戏又要被他扔来扔去:“本来打张家辉我都全身痛,但看完回放,张家辉叫我再来要打得厉害一点!”张家辉则赞任贤齐几乎全程戴面具演戏,靠肢体演绎是另一种难度。(苗菲)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高以翔好友蓝钧天再发声:我们有责任让好人不吃亏

    高以翔好友蓝钧天再发声:我们有责任让好人不吃亏

    12月7日,朝冈实岭高以翔好友蓝钧天再度悼念好友,在社交平台发文:“我们坚持一件事情,并不是因为这样做会有效果,而是坚信,王国强的新浪博客这样做是对的。我们有责任,裴智归来让善良得到回报,让好人不吃亏。…
    12-08
  • 徐峥陈思诚陈可辛春节同档期竞争 约定绝不互黑

    徐峥陈思诚陈可辛春节同档期竞争 约定绝不互黑

    11月21日晚,新浪潮论坛在厦门举办,《中国女排》导演陈可辛,《唐人街探案3》导演陈思诚,《囧妈》导演徐峥聊中国电影的“新商业大片”时代,导演张一白主持。谈到同档期竞争,导演们共同表示,绝不互黑:徐峥:不…
    11-22
  • 《上海堡垒》将上映 鹿晗发文期待看到大家的评价

    《上海堡垒》将上映 鹿晗发文期待看到大家的评价

    电影《上海堡垒》将于8月9号正式上映,8月8日晚,鹿晗通过微博晒和众演职人员合影,很荣幸成为《上海堡垒》的两千分之一,并期待大家看片之后的评价。8月8日晚,鹿晗通过微博晒《上海堡垒》众演职人员的大合影,并写…
    08-09
  • 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电影《一秒钟》将于11月27日上映,坚挺金苍蝇近日主演刘浩存接受专访,对外界关于她“资源好”的传闻做出回应。作为表演零经验的新人,刘浩存接连主演《一秒钟》与《悬崖之上》两部张艺谋电影,有人质疑她家中有背景…
    11-21
  • 郑裕玲捧场韩星车银优 “挽臂合照”追星成功!

    郑裕玲捧场韩星车银优 “挽臂合照”追星成功!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西虹市在哪个省份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男星、Astro成员车银优前晚独自在港举行其首个个人亚洲巡回见面会“2019CHAEUN-WOO1stFanmeetingTour[JUSTONE10MINUTE]InHONGKONG”。当晚,一向喜欢车…
    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