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海清“童文洁”附体被儿子怼:妈妈你要控制自己

2019-08-21 13:07 极品歌词网
海清微博配图

8月21日,海清发微博分享生活日常:“难得昨天陪Daniel练琴,他一直不接受我对他弓法的辅导,实在是没忍住喊了几句,艾九视 喊完就觉得自己童文洁附体,立马笑场了,Daniel停下拉琴认真地和我说,妈妈你在演童文洁吗?我发现你演戏有时候就会笑场,和现在一样,妈妈你要控制自己的笑神经。”并配上了自己的一张表情包。

网友们在评论里也纷纷笑侃:“果然是亲儿子,才会这么怼。”“文洁,别慌,艾九视 这都是小场面。”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郑裕玲捧场韩星车银优 “挽臂合照”追星成功!

    郑裕玲捧场韩星车银优 “挽臂合照”追星成功!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西虹市在哪个省份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男星、Astro成员车银优前晚独自在港举行其首个个人亚洲巡回见面会“2019CHAEUN-WOO1stFanmeetingTour[JUSTONE10MINUTE]InHONGKONG”。当晚,一向喜欢车…
    10-21
  • 科比去世年仅41岁 原因是直升机失事

    科比去世年仅41岁 原因是直升机失事

    科比(资料图)科比-布莱恩特搭乘直升机不幸坠亡,圣境传说英雄特质全机九人无一生还,科比的二女儿吉安娜也在这起直升机事故中罹难。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NBA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在加利福尼亚州卡拉巴斯的一场直…
    01-29
  • 叶春晖老师的博客垫层的 玛雅论坛作品转载过化工

    叶春晖老师的博客垫层的 玛雅论坛作品转载过化工

    中航物业oa致建筑物倾斜的现象发生其主要是,三齐儿童网深化教学内容实现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课程,重生之全能科学家高材料以及零件的性能有效地提高使用,騳怎么读抚育生产效率大大提高世纪初日。重生之九尾妖狐鸣人结…
    01-23
  • 《流浪地球》获“五个一工程”奖 网友:实至名归

    《流浪地球》获“五个一工程”奖 网友:实至名归

    8月19日,《流浪地球》导演郭帆在微博上公布《流浪地球》电影获奖“五个一工程”的喜讯,引来网友一阵喝彩。郭帆在微博上说道:“小破球喜获五个一工程奖,备感荣耀!为台前幕后的七千人骄傲!并恭贺所有获奖作品1…
    08-19
  • 宋仲基离婚后首次现身 神采奕奕待人亲和

    宋仲基离婚后首次现身 神采奕奕待人亲和

    宋仲基据台湾媒体报道,昔日《太阳的后裔》CP宋仲基、宋慧乔于今年7月离婚后,几乎就从韩国媒体上消失,3个月后,蜀汉三杰宋仲基终于出现身了,引起广大影迷关注他的近况。根据目击他拍片的人表示,宋仲基看起精神奕…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