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答案 > 正文

锤弟向法院提交离婚申请 即将和麦莉正式离婚

2019-08-22 09:12 极品歌词网
锤弟、麦莉

  据外媒报道,锤弟Liam Hemsworth已经向法院提交离婚申请,即将和麦莉Miley Cyrus正式离婚。

  锤弟在洛杉矶提交了法律文件,深圳商报电子版 引用标准“不可调和的分歧”。知情人士告诉媒体,锤弟和麦莉有婚前协议,他们在婚姻期间将各自的收入分开,深圳商报电子版 所以不会因为钱而争吵。而且,由于没有孩子,离婚应该会很容易。

  麦莉和锤弟在结婚不到一年之后,于8月10日宣布分居。知情人士告诉媒体锤弟已经“结束了这段婚姻”,只想继续生活。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电影咖转身上电视荧屏 为何频频遭遇“滑铁卢”?

    电影咖转身上电视荧屏 为何频频遭遇“滑铁卢”?

    陈坤、赵薇、周迅、赵又廷、周冬雨、倪妮、景甜……越来越多的电影咖投身电视小荧屏了。对观众来说,一开始总是有些诧异,“这些电影咖是有多想不开才来拍电视剧?”如今则慢慢觉得,电影咖拍电视剧已经不是什么新鲜…
    08-01
  • 同油光说ByeBye!马国明现身美容院做保养

    同油光说ByeBye!马国明现身美容院做保养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马国明早前爆出女友黄心颖“偷食”人夫许志安,出轨事件震撼全城,虽然事后他处处为心颖护航,但暗示已把女方“降”为朋友,首证情已逝。…
    08-19
  • 冯希瑶票数被质疑?明日之子节目组为疏忽道歉

    冯希瑶票数被质疑?明日之子节目组为疏忽道歉

    11日,《明日之子》节目组发布声明,称在10日晚第八集直播中,由于工作人员的疏忽,将第四名与第五名的信息倒置,金审教务在线导致直播宣布点赞排名时,主持人播报有误,金审教务在线引发粉丝对#冯希瑶票数#的质疑。…
    08-11
  • 儿子柔道比赛失利 孙燕姿鼓励

    儿子柔道比赛失利 孙燕姿鼓励"参与也是勇气"

    9月15日,孙燕姿在微博晒出儿子近照,黄盖出装并配文:“今天小子第一次参加柔道比赛。虽然一场都没赢,黄盖出装但参与也是勇气。”照片中,孙燕姿儿子背对着镜头,低头坐在地上,看起来有一些沮丧。…
    09-15
  • 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宸汐缘》制片人江陆艳、苏里在接受新京报专访时坦言,这部剧的定位并非“古装偶像剧”,也不只面向于年轻观众,而是一部合家欢的爱情故事,“我们没有选择鲜肉、鲜花主演,也是希望观众不要先入为主地给这部剧做定…
    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