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迪玛希工作室否认勾结后援会骗钱:已第一时间报案

2019-08-22 14:11 极品歌词网
迪玛希 迪玛希工作间声明

8月22日,迪玛希工作间就后援会资金被非法挪用一事发出声明,皖西学院升一本 称:“已第一时间配合迪玛希后援会向有关司法部门采取报案等有效措施,皖西学院升一本 并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问题以及时止损。”

据悉,此前,迪玛希官方后援会被爆骗钱153万,粉丝发帖痛诉经纪公司和官方后援会勾结内幕。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佟丽娅回应受到陈奕迅女儿喜欢:开心一整天

    佟丽娅回应受到陈奕迅女儿喜欢:开心一整天

    近日,梨泰院class评价陈奕迅受访时透露自己的女儿很关注内地的许多偶像,还给他介绍蔡徐坤,佟丽娅等明星,强效催眠曲一听入睡不过他很“臭屁”地告诉女儿说:“你这些偶像,梨泰院class评价都叫我Eason哥!也许他…
    10-23
  • 2020年圣丹斯电影节官宣 李鼎传媒监制影片《占有者》正式入围

    2020年圣丹斯电影节官宣 李鼎传媒监制影片《占有者》正式入围

    《占有者》剧照《占有者》剧照《占有者》剧照由李鼎传媒监制的加拿大科幻惊悚片《占有者》(Possessor)正式入围2020年圣丹斯电影节世界剧情片竞赛单元,时风网上办公系统同时发布了全新剧照。该片由获得戛纳电影节金…
    12-10
  • 《上海堡垒》将上映 鹿晗发文期待看到大家的评价

    《上海堡垒》将上映 鹿晗发文期待看到大家的评价

    电影《上海堡垒》将于8月9号正式上映,8月8日晚,鹿晗通过微博晒和众演职人员合影,很荣幸成为《上海堡垒》的两千分之一,并期待大家看片之后的评价。8月8日晚,鹿晗通过微博晒《上海堡垒》众演职人员的大合影,并写…
    08-09
  • 家入莉奥再献唱月九剧 为《绝对零度》创作新歌

    家入莉奥再献唱月九剧 为《绝对零度》创作新歌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百合子欧米茄将于2020年1月6日开播的富士台月九剧《绝对零度~未然犯罪潜入搜查~》续集宣布由家入莉奥演唱主题曲,她专门为该剧创作了新歌《未完成》,这也是她第四次为月九剧演唱主题曲,…
    12-13
  • 吴慷仁浪漫新娘抱黄姵嘉  自亏新戏挨打居多

    吴慷仁浪漫新娘抱黄姵嘉 自亏新戏挨打居多

    Netflix华语自制原创影集《彼岸之嫁》14日在台北举办首映会,外星科技之华夏传奇制作人ZainirAminullah,导演郭修篆,何宇恒赴台北参与,该剧主演黄姵嘉,吴慷仁,林路迪,私立华联学院教务处田士广与纪培慧也出席,…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