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答案 > 正文

麦莉发文否认婚内出轨对利亚姆不忠 获麦当娜力挺

2019-08-23 15:07 极品歌词网
锤弟与麦莉

  据外媒报道,流行歌手麦莉·塞勒斯(Miley Cyrus)借个人社交网站澄清了与丈夫利亚姆·海姆斯沃斯(Liam Hemsworth)的分手。 8月22日星期四,26岁的麦莉连发多篇文章,坚持声称自己并非婚内出轨也没有对不起丈夫。

  8月10日麦莉与利亚姆宣布分手,21日利亚姆起诉离婚。麦莉正与男星布洛迪·詹纳(Brody Jenner)的前妻、30岁电视女演员凯特琳·卡特(Kaitlynn Carter)约会,她说自己从未如此幸福过,因为她享受着“健康的”新生活。麦莉在帖子里写道:“我可以接受,梅格与塞隆 我选择的生活意味着我必须100%地生活在完全开放和透明的环境中。我不能接受的是,被人说我说谎以掩盖我没有犯下的罪行,我没什么好隐瞒的。”

  她接着补充道:“我十几岁和二十岁出头时热衷派对并不是什么秘密。我不仅抽烟,还提倡抽大麻,梅格与塞隆 甚至尝试过毒品,到现在为止,我最热门的歌曲唱的不是性,就是毒品。我年少的时候,在两性关系中胡闹过,也劈过腿。但事实是,我和利亚姆复和后,我就全心全意,心无旁鹜地投入感情,完全没有不可告人的秘密。我从生活中的每一次经历中吸取了教训。我不完美,我也不想变得完美,那样太无聊。我的成长过程始终在你们眼中,而底线是,我已经长大了。我可以承认很多事情,但我绝不承认我的婚姻是因为出轨而结束。利亚姆和我在一起十年了。我以前说过我爱利亚姆,这是真的,而且我会永远爱他。此时此刻,我不得不做出一个正常的决定,让自己放弃过去的生活,很久以来我从来没有这么健康而快乐。你们可以说我是个二流子、吸大麻、满嘴脏话的土包子,但我没有出轨。我可以很自豪地说,现在的我和年轻时的我完全不同。”

  麦莉洋洋洒洒的文章发布后,61岁的麦当娜发声对她表示支持。麦当娜写道:“感谢上苍!你也是人,一个充满生机活力的女性,不需要道歉!!”(布布)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前棒棒堂成员鲔鱼迎二胎 亲曝喜讯:新成员报到

    前棒棒堂成员鲔鱼迎二胎 亲曝喜讯:新成员报到

    据台湾媒体报道,脉动卡盟前棒棒堂成员鲔鱼(吴俊谚)2014年娶大5岁圈外女友小葵,周康网婚后育有一个儿子Woody,小俩口又在2020年迎来第二胎儿子诞生,他8日也开心地在社交平台晒出儿子的萌照分享喜讯。鲔鱼8日发文…
    01-10
  • 韩星崔民秀报复驾驶判缓刑 曾指对方逃逸被拆穿

    韩星崔民秀报复驾驶判缓刑 曾指对方逃逸被拆穿

    韩国艺人崔民秀因报复驾驶而在今天被法院判处了半年有期徒刑和缓期两年执行。崔民秀被指控去年9月17日在首尔驾车超越前车后突然刹车逼停对方并威胁侮辱对方,虽然崔民秀主张是对方先剐蹭他的车后逃逸,中国网+文化+…
    09-04
  • 首尔歌谣大赏发生虚假投票 韩女团IZONE被清票

    首尔歌谣大赏发生虚假投票 韩女团IZONE被清票

    据韩国媒体报道,赏金的蛮族战场首尔歌谣大赏指出应用程序中有不正常的投票活动,消失的搭车人攻略女团IZONE被清票。首尔歌谣大赏方面昨日在官方网站上表示:“17日捕捉到了投票应用程序中不正常的投票活动”,消失…
    12-19
  • 高海宁穿一袭红裙露玉背 即兴起舞自娱心情大好

    高海宁穿一袭红裙露玉背 即兴起舞自娱心情大好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高海宁(高Ling)的火辣身材带挈她名利双收,但有得也有失,她也因“性感”两个字,限制了她幕前发展,甚至惹来不少负面报道。其后,她试过刻意收起性感,希望别人对她改观,…
    10-19
  • 《时间都知道》导演赞唐嫣:她演哭戏会思考很多

    《时间都知道》导演赞唐嫣:她演哭戏会思考很多

    唐嫣、窦骁主演的电视剧《时间都知道》正在北京卫视播出,该剧讲述了31岁的时简(唐嫣饰演)因意外陷入长眠,在沉睡中梦回十年前的时光,重遇未来丈夫叶珈成(窦骁饰演)。剧中,时简在十年前努力着,希望能改变身边…
    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