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萧亚轩男友黄皓身份起底 年仅24岁还拍过微电影

2019-08-24 10:13 极品歌词网
萧亚轩男友黄皓身份起底 萧亚轩男友黄皓身份起底 萧亚轩男友黄皓身份起底

  8月24日 ,萧亚轩微博晒出与男友黄皓的合照公布恋情,配文:“爱就是需要我们在一起”。据悉,黄皓6月曾被拍到被萧亚轩的司机接上车去到萧亚轩的家中,呆到深夜也未离开,两人在2017年就传过绯闻。  

  黄皓今年仅24岁,从温哥华返台闯星路。两人的年纪相差很多,也是Elva情史中,五首卡农变奏曲 相差最多年纪的男友,更是最鲜嫩的一位。

  黄皓原名黄正皓,似乎是为了名字好记,因此改名为黄皓,五首卡农变奏曲 183公分。长相帅气的他,被曝平时爱上夜店交朋友,外传把妹功夫一流。据传,黄皓积极想进入演艺圈,除了天天到国语日报学中文,也在工作室上课,学习发音及肢体,目前,仅担任四叶草“猫屎咖啡微电影”男主角。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保罗沃克女儿紧搂范·迪塞尔女儿 引得粉丝泪目

    保罗沃克女儿紧搂范·迪塞尔女儿 引得粉丝泪目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男星范·迪塞尔(VinDiesel)与已故男星保罗沃克(PaulWalker)因为《速度与激情》系列培养出深厚的兄弟情谊,尽管对方因车祸意外逝世已经6年,时代丹东网他也没有将好兄弟淡忘,两人的孩子更…
    09-03
  • 萌德台上紧贴卡妹表演 发文告白女友甜蜜放闪

    萌德台上紧贴卡妹表演 发文告白女友甜蜜放闪

    据台湾媒体报道,斩魂配置要求一年一度的全美音乐奖(AmericanMusicAwards)于25日在台湾举行,超闪情侣档尚萌德ShawnMendes和卡妹CamilaCabello再度以定情曲《Seorita》拿下“最佳合作奖”并合体演出,台上台下都黏…
    11-26
  • 歌手平安喜获二胎 晒一家四口牵手照幸福满满

    歌手平安喜获二胎 晒一家四口牵手照幸福满满

    8月8日晚,歌手平安在微博晒出一家四口的牵手照宣布喜获二胎:“2.0上线!Fantastic4family!都平安哦1据悉,风色幻想5支线2018年11月24日晚,平安在北京演唱会上自曝已经结婚,风色幻想5支线儿子刚刚出生不满一岁…
    08-09
  • 毕书尽前女友诉情伤曝半夜被赶出来?经纪人回应

    毕书尽前女友诉情伤曝半夜被赶出来?经纪人回应

    据台媒报道,龙驹发布网毕书尽在情人节宣布结婚,三上香里菜对象是交往不到1年的H小姐,让大家跌破眼镜,曾与毕书尽交往8年的Jessie在社交网站上面诉情伤还贴出对话纪录,指出毕书尽没有做到对她的承诺,国治模拟更…
    02-17
  • 实力宠粉!花泽香菜现场教腾格尔唱《恋爱循环》

    实力宠粉!花泽香菜现场教腾格尔唱《恋爱循环》

    11月10日,白井仪人花泽香菜和腾格尔共同接受媒体采访。?宕灏?铷泽香菜现场教学腾格尔唱《恋爱循环》。对此,欧若拉简谱粉丝们纷纷表示:“不愧是有求必应腾格尔,确认过音色,是大草原的味道”,铃村爱里“腾格尔老…
    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