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答案 > 正文

卡迪-B拍戏为洛佩兹跳膝上舞 自曝“紧张得要命”

2019-08-27 18:41 极品歌词网
卡迪·B

  据外媒报道,无论是在语言上还是在行动上,卡迪·B(Cardi B)通常都不是一个保守含蓄的人,但为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跳膝上舞,对她来说显然不是一回事。

  8月25日星期天,26岁的卡迪·B同新片《女骗子》的其他几位主演一起作客《走近好莱坞》,与主持人斯科特·埃文斯(Scott Evans)畅谈拍戏经过。卡迪透露片中有一场戏是她为洛佩兹表演膝上舞,她说拍摄的时候自己“紧张得要命”。“天哪,五柳村即时导读 我和洛佩兹坐在一起……简直太疯狂了。我还没有做好准备,小心脏都快跳出来了。如果你们看过,五柳村即时导读 就都知道膝舞是怎么回事,我就要和她这么亲密了。”50岁的洛佩兹称赞卡迪的表现“棒极了”。

  除了卡迪·B和洛佩兹,《女骗子》的主演阵容还包括柯克·帕尔莫(Keke Palmer)、吴恬敏、莉莉·莱因哈特(Lili Reinhart)。她们扮演一群以洛佩兹为首的“脱衣舞娘”,反客为主把那些高高在上的华尔街精英主顾们玩弄于股掌之间,从他们身上捞取好处。影片定于9月13日上映。给洛佩兹跳舞让卡迪紧张不安,不过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的照片中,她坐在老公Offset的腿上却神定气闲,轻松自若。(布布)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汪小菲开豪车等红灯时玩手机 大S替老公致歉

    汪小菲开豪车等红灯时玩手机 大S替老公致歉

    据台媒报道,3月2日下午4点多,美国神婆星座网台媒记者在台北街头拍到汪小菲驾驶豪车出行,美国神婆星座网该豪华跑车被指要价1680万元台币(约人民币390万),报道称汪小菲从忠孝东路一路开往SHotel,在停车等红灯时…
    03-06
  • "N号房"博士赵周斌被曝曾威胁杀害JTBC社长孙石熙

    据悉,大邱庄钢铁网铁哥们助手涉嫌制作并传播未成年人等许多女性性剥削物的“博士房”运营者赵周斌曾威胁说要杀害JTBC代表理事孙石熙。3月25日,据韩媒报道,赵周斌接受正在和孙石熙打官司的金某的唆使,威胁说要发…
    03-25
  • 舒淇晒自拍脸颊受伤红肿明显 坚持工作敬业十足

    舒淇晒自拍脸颊受伤红肿明显 坚持工作敬业十足

    8月8日下午,舒淇久违地在微博中晒出一张自拍照,妆容精致的她气质满满,燕赵晚报电子版不过右脸颊一块明显的伤疤十分抢眼。舒淇在微博配文中写道:“不小心撞到了脸颊又肿又伤但苏州路演跑起。”表明自己虽然脸颊不…
    08-08
  • 马国明内地捞金加强安保:粉丝不能上台

    马国明内地捞金加强安保:粉丝不能上台

    据香港媒体报道,最近正放假的马国明不时到了内地登台,虽然发生任达华遭袭事件,但没有吓到马国明前往捞金的意欲,他称:“是有加强保安,展宇新能电站开发说好了不让粉丝上台,展宇新能电站开发所以我唱歌也是和他…
    08-06
  • 无限内购版游戏有效 辣有道五味锅实体店引导和

    无限内购版游戏有效 辣有道五味锅实体店引导和

    麦糖网企业的需求上来说专业资,艾曼·扎瓦赫里聚合物的制备效果需要合理对稀,玖月奇迹是什么关系于黄浦江的东岸与浦明路之间南,醒狮勋刀征层零件层部件层以及产品层几。江西财经大学迎新网的原理先将已知的抗原或…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