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张小燕获金钟终身成就奖 被赞台湾电视史百科全书

2019-08-29 08:40 极品歌词网
张小燕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小燕获颁本届电视金钟奖终身成就奖,28日由澎恰恰揭晓,他赞张小燕堪称电视史上的百科全书,提拔后辈不遗馀力,带领幕前、幕后人员走过综艺的辉煌年代。对此殊荣,张小燕说:“终身成就奖应该终身~就爱做这件事!感恩大家……成就了我!谢谢咯!”黄子佼、卜学亮昨录《超级同学会》,两人称31年前在华视受张小燕的带领主持节目,广州航天欢乐世界 金钟典礼希望可以在师父带领下,与Lulu一起走红毯,象徵传承。

  澎恰恰提及张小燕获颁终身成就奖的原因:“推荐的理由是张小燕说过,只有在观众不看了,才叫真正的退休,她享受舞台,也为观众奉献,她从5岁出道,历经电视、电影、舞台剧等等,堪称是台湾电视史上的百科全书。”他感性表示:“观众心中的小燕姐,充满青春活力,幽默风趣、知识隽永,时时传递正面能量与人性温暖,经年累月初心不变,因为她的主持风格不管在哪一个年代,永远都不退流行。”

  谈到张小燕在演艺圈扎根相当深的原因,澎恰恰透露:“她认真懂得取舍,广州航天欢乐世界 才能保有本性,虽然德高望重,但对于提拔后辈不遗余力,欣赏并且鼓励年轻的主持人展现自己的创意才华。”他强调:“她的敬业精神以及生涯成就,足以接受特别奖的表扬,给同业互相学习的典范。”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梁铉锡胜利涉嫌“远征赌博” 本周警察将传唤调查

    梁铉锡胜利涉嫌“远征赌博” 本周警察将传唤调查

    据韩媒,顶呱呱牛蛙煲25日警察方面相关人士表示,因梁铉锡及胜利涉嫌“远征赌博”,顶呱呱牛蛙煲首尔地方警察厅智能犯罪搜查队预计将在本周对其进行传唤调查。据悉,具体调查时间暂未确定,并且进行非公开调查的可能…
    08-25
  • 贾樟柯上网课“讲述这个故事的时代”

    贾樟柯上网课“讲述这个故事的时代”

    “各位同学,大家好,很高兴通过网络,我们能够交流电影。”昨天下午两点,一袭黑衣,戴着墨镜和耳机,著名导演贾樟柯准时出现在屏幕里,身后是两张电影海报和导演北京工作室颇具辨识度的两排暖气片。从2月20日第一…
    04-15
  • 戏里戏外感情都好 知惠美桐谷美玲祝福水川麻美

    戏里戏外感情都好 知惠美桐谷美玲祝福水川麻美

    (文/枣)前几天,buruzon知惠美和桐谷美玲都更新了ins,晒出她们与水川麻美聚会的照片!结婚以后看上去非常幸福的吧花、挑染了紫色头发的知惠美专门为了庆祝水川麻美结婚而举办了这次聚会(水川麻美:为什么庆祝我…
    10-24
  • 宝蓝首曝退出T-ara原因 消失两年:我就是拖油瓶

    宝蓝首曝退出T-ara原因 消失两年:我就是拖油瓶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团T-ara在2017年历经成员退出、汰换的重大转折,33岁前队长宝蓝便是其中一位离开的人,她近年来几乎消失在萤光幕前,9月20日出现在真人秀《摩登家庭》,她与妹妹宇蓝接受前辈采访,首次谈到退…
    09-22
  • 今田美樱发行第二部写真集 最后披露泳装照

    今田美樱发行第二部写真集 最后披露泳装照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吴劲松新浪博客人气女星今田美樱宣布第二部写真集将于2020年1月21日发行,远古巨兽大复活这是她最后的泳装集大成之作,写真集部分照片先行公开,每一张都非常养眼。这部写真集在今田美樱…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