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答案 > 正文

《德鲁纳酒店》剧组获度假奖励 IU吕珍九飞往曼谷

2019-09-04 11:11 极品歌词网
《德鲁纳酒店》

  《德鲁纳酒店》剧组因电视剧热播获得度假奖励,将在今天启程飞往泰国曼谷。

  《德鲁纳酒店》的大结局创下12.0%的收视率,十猪九苦1983 不仅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纪录,也刷新了今年tvN电视剧最高收视纪录,十猪九苦1983 为此《德鲁纳酒店》剧组获得曼谷度假作为特别奖励。今天,IU,吕珍九等出演该剧的演员们和剧组其他工作人员将一同启程飞往曼谷。

  《德鲁纳酒店》大结局中,特别客串出演该剧的金秀贤作为酒店新的主人登场,引发了观众对第二季的期待,不过tvN电视台表示还没有《德鲁纳酒店》第二季的计划。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冯希瑶票数被质疑?明日之子节目组为疏忽道歉

    冯希瑶票数被质疑?明日之子节目组为疏忽道歉

    11日,《明日之子》节目组发布声明,称在10日晚第八集直播中,由于工作人员的疏忽,将第四名与第五名的信息倒置,金审教务在线导致直播宣布点赞排名时,主持人播报有误,金审教务在线引发粉丝对#冯希瑶票数#的质疑。…
    08-11
  • 对话柏林电影节新总监:去年撤片风波带来后续影响

    对话柏林电影节新总监:去年撤片风波带来后续影响

    每年最早为欧洲三大电影节拉开帷幕的柏林影展,2020年已经走到了第70个年头。主持影展18年的总监迪耶特·科斯利克卸任后,一人全权主持的局面也发生改变。从第70届开始,柏林电影节将有两位总监(directors)同时担…
    03-02
  • 非常替身受邀参加电影节 福州红毯大咖亮相

    非常替身受邀参加电影节 福州红毯大咖亮相

    10月15日,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在福建大剧院隆重举行,此次电影节开幕式上众星云集,众多大咖与优秀电影剧组出席。备受影迷关注的《非常替身》剧组也受邀参与开幕式,这是该剧组最先公布的部分主创首次集…
    10-16
  • 破次元的同框!高晓松介绍马云和霉霉见面

    破次元的同框!高晓松介绍马云和霉霉见面

    11月10日晚,星空物语简谱高晓松通过微博晒和马云,哈尔滨中考吧“霉霉”泰勒·斯威夫特的合影,写道:“TaylorSwift马上要在猫晚登台演唱前,我介绍马老师和霉霉见面。”照片中,美国猴子案件高晓松,崇阳事事通马…
    11-11
  • 林宥嘉与粉丝在线互动 自曝儿时曾吃爬蚂蚁馒头

    林宥嘉与粉丝在线互动 自曝儿时曾吃爬蚂蚁馒头

    林怡妘/文林宥嘉《idol世界巡回演唱会》即将在10月5日、6日唱进高雄巨蛋。原订在正式售票前,嘉兴日报电子版先开放部分票券提供给冠名赞助的银行卡友优先购票,结果安排了要供应三天优先购票期的票数,竟在第一天开…
    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