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范玮琪回应摔伤缝合15针 穿长裙笑对镜头安慰粉丝

2019-09-05 18:39 极品歌词网
范玮琪社交网站截图 范玮琪

  9月5日凌晨,范玮琪在家中摔倒后,老公陈建州带其前往医院,伤口位置缝合了15针。做完手术不到半天时间,范玮琪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了一张自己身穿黑色长裙的照片,预报一页通 并配文:“谢谢大家的关心把大家吓坏了不好意思,人没事啦~等等在活动中跟大家碰面哦。”范玮琪伤口位置得到良好处理,预报一页通 长发披肩笑对镜头状态佳。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炫富歌手赊账不还只有3分钱 称是赞助物品被打脸

    炫富歌手赊账不还只有3分钱 称是赞助物品被打脸

    韩国人气说唱歌手Dok2近日因购买珠宝饰品后没有及时支付欠款而被告上了法庭。据韩国媒体爆料,龙川雅美Dok2此前向美国某珠宝饰品公司赊账购买了一批珠宝饰品,巴巴变搬家工具在去年11月28日和12月7日分别偿还2万美元…
    11-15
  • 邓超深夜帮等等挠背挠到睡 勾起儿时回忆想念父亲

    邓超深夜帮等等挠背挠到睡 勾起儿时回忆想念父亲

    1月10日凌晨,赤峰市人事考试信息网邓超在微博分享与等等生活日常罘O⒔型%动,牧野贤一勾起儿时与父亲的回忆,雅歌网并配文:“等等喜欢我给他挠背,挠着挠着就睡着了,就像小时候你给我挠背一样,想你了爸。…
    01-10
  • 松冈昌宏主演民放台日剧 实现“制霸全局”

    松冈昌宏主演民放台日剧 实现“制霸全局”

    据日本媒体报道,TOKIO松冈昌宏接拍东京台漫改日剧《死役所》,这是他继2015年与高桥克典双主演《大江户搜查网》之后首次单独主演日本台剧集,他已经“制霸全局”,每个民放台都有主演日剧作品,而且这部新剧中他不…
    08-20
  • 韩检方:IZONE与X1伪造投票选出 WannaOne一人是假

    韩检方:IZONE与X1伪造投票选出 WannaOne一人是假

    韩国检方对《Produce101》系列选秀节目造假案的调查结果昨日曝光,otm奥特曼第三季的IZ*ONE和第四季的X1被确认全员经由伪造投票选出,第二季的WANNAONE也被确认有一名成员是通过伪造投票选出的。据首尔中央地方检察…
    12-06
  • 贾樟柯《小武》4K修复版柏林首映 斯科塞斯致信

    贾樟柯《小武》4K修复版柏林首映 斯科塞斯致信

    新京报讯当地时间2月24日,由贾樟柯执导的电影《小武》4K修复版在第70届柏林电影节全球首映。该修复工作由马钉斯科塞斯创立的世界电影基金会组织,时光建筑师2修改器博洛尼亚电影资料馆修复中心根据影片16mm底片修复…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