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新科港姐冠军黄嘉雯凯旋 否认做小三介入他人恋情

2019-09-09 08:36 极品歌词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 出炉港姐冠军黄嘉雯得奖后在将军澳电视城接受完各大传媒访问后,约凌晨十二时半乘坐大会安排的车辆返回红磡海逸豪园住宅,但未见其家人与男友在楼下迎接。问到她与外籍男友‘A货雷神’Matej会怎样庆祝?黄嘉雯说:“还是一起吃顿饭。(现在最想干什麼?)最想在睡觉和吃饭,最想去吃火锅。(家人怎么跟你庆祝?)他们在楼上等我,我不知道,藩篱的读音 我想也是聊聊天。(会高兴得睡不着?)不会,藩篱的读音 很累啊,现在最想就是睡觉。”

  此外,对于有报道指黄嘉雯曾做第三者介入牙医恋情?她否认说:‘没有的事,绝对不是,他是我男朋友嚟。’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Selina谈与前夫和解主动约饭:彼此感谢 聊到哭

    Selina谈与前夫和解主动约饭:彼此感谢 聊到哭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Selina出席健康儿童计划记者会,Selina勇敢面对过去的任何难关,她也在心理医生的建议下,otm奥特曼约了前夫阿中见面,“其实我们后来都有聊到哭了,我们对彼此也是满满的感谢,这个关应该算是…
    08-13
  • 罗志祥罕见晒与女友合照 为周扬青送甜蜜生日祝福

    罗志祥罕见晒与女友合照 为周扬青送甜蜜生日祝福

    9月12日,是罗志祥女友周扬青的生日,罗志祥也晒照为其庆生:“用你最爱的ㄧ张照片,放在9月12号的这ㄧ天,生日快乐。”照片中,罗志祥和周扬青甜蜜牵手,斗罗网逆光而立,斗罗网小猪深情望向女友,周扬青害羞低头,…
    09-12
  • 22岁说唱歌手爬上车顶撒钞票 引民众疯抢场面混乱

    22岁说唱歌手爬上车顶撒钞票 引民众疯抢场面混乱

    据台湾媒体报道,雅倩正庄真珠美容膏美国22岁饶舌歌手Blueface才出道2年就快速走红,今年2月跟CardiB合作推出《Thotiana》,至今已在YouTube上拥有1.7亿点击量,声势看涨。他拍摄MV总是夸张地穿金戴银,撒钞票,最近…
    12-26
  • 姜丹尼尔粉丝支持偶像恋爱:希望他不要改变心意

    姜丹尼尔粉丝支持偶像恋爱:希望他不要改变心意

    韩国歌手姜丹尼尔与女团TWICE成员朴志效今天被爆料正在交往,不久后两人的经纪公司先后确认了消息属实。对此,板垣辰子姜丹尼尔的粉丝团公开发布声明,表示支持偶像恋爱。姜丹尼尔粉丝发声明表示“虽然粉丝们对姜丹…
    08-05
  • 纪录片不谈医疗制度 导演抹去意图痕迹

    纪录片不谈医疗制度 导演抹去意图痕迹

    据台湾媒体报道,法国的纪录片导演尼可拉斯菲力柏特以护理师培育过程为主题,海缚秘法师拍摄纪录片《生命的美丽瞬间》。纪录片并没有直接探讨经济层面问题,也没有直接展现医院医疗团队的痛苦、募资不足,甚至缩减“…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