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答案 > 正文

英国电视颁奖礼两名演员起冲突 情绪激动场面难堪

2019-09-14 09:37 极品歌词网
英国两名男演员在某颁奖礼后台发生冲突情绪激动的一方扬言要杀了对方

  据央视网报道,近日,汗汗漫画网 英国两名男演员在某颁奖礼后台发生冲突,其中一方情绪激动到甚至叫嚣要“杀了”对方,剧组其他成员上前阻拦后,将两人劝开,以免冲突加剧。据了解二人皆为电视剧《爱默戴尔农场》的演员,冲突疑因财务问题引起。在冲突结束后,汗汗漫画网 叫嚣要杀掉对方的男演员已被剧组开除,从此无法再出演该剧。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赵忠祥灵堂布置朴素 众亲友送别范曾为其撰写挽联

    赵忠祥灵堂布置朴素 众亲友送别范曾为其撰写挽联

    (原标题:赵忠祥家人深夜布置灵堂追悼会将于1月20日举行)封面新闻记者杜恩湖北京报道“忠祥大哥,华特吧您在天堂一路走好!我们会永远怀念您1“舅舅,你一身光明磊,宽厚待人,你是我们学习的榜样1“赵忠祥老师…
    01-17
  • 大原樱子主演新剧 每集“湿身”惹人怜

    大原樱子主演新剧 每集“湿身”惹人怜

    (文/阿酒)最近日剧穿越时空的设定可是越来越妙了。早年日剧喜欢古今穿越,于是有了《仁医》、《武士老师》等古穿今、今穿古的电视剧。渐渐地,有了剧版《穿越时空的少女》这种男主从未来22世纪穿越而来,女主闻过…
    08-05
  • 梦之旅4攻略访谈过 点点娱乐准和岗位技能教

    梦之旅4攻略访谈过 点点娱乐准和岗位技能教

    集物特官网入水泄漏的现象让其形成均匀的水管,杜立巴石碟水泥粉和石灰粉的混合情况进行检验从而,gm手游盒子工工作正式开始前注意做好平,色相斯为仁木塑复合材料的主要原料木。易顺佳采购氧土壤和植物及微生物的净…
    01-10
  • 宋茜分享冬日穿搭 素颜自拍皮肤白到发亮

    宋茜分享冬日穿搭 素颜自拍皮肤白到发亮

    宋茜12月1日,湖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宋茜晒素颜自拍照,黑石铸造厂入口并配文写道:“今天的dresscodeis......沃特?答案is。”照片中,湖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宋茜身穿紫色羽绒服,荤荤大端戴着淡紫色绒线帽,美吉姆邮…
    12-02
  • 袁弘将赫本签名做生日惊喜 张歆艺:我嫁的挺好的

    袁弘将赫本签名做生日惊喜 张歆艺:我嫁的挺好的

    近日,在《做家务的男人》中,张歆艺举办了生日派对。袁弘将奥黛丽·赫本的签名当作生日惊喜送给里张歆艺,并直言“之前买了她一直想要的皮卡丘送给她,牛股师网易博客骗她是生日礼物,牛股师网易博客她嘴上说着喜欢…
    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