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黑龙江企划平台-黑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韩星金韩彬以证人身份被传唤 配合警方调查大麻案

2019-09-17 13:38 极品歌词网
金韩彬

  9月17日,涉嫌购买大麻及吸大麻的前韩国YG组合IKON成员金韩彬以证人身份接受警方的调查。

  17日上午9时左右,笨贼妙探2 京畿南部地方警察厅事件专案组以证人的身份传唤了金韩彬。警方将以金韩彬为对象,集中调查到底是在2016年要求熟人A某购买大麻,还是本人吸大麻的事实。

  警方16日传唤A某,笨贼妙探2 对公益申报内容进行了调查。17日,传唤金韩彬加紧调查。据悉,检方还计划传唤YG前代表梁铉锡进行调查。

  梁铉锡的嫌疑是在第一次被曝出金韩彬毒品嫌疑的时候,即2016年对A某进行胁迫,试图平息金韩彬的毒品嫌疑。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萧敬腾谢霆锋王俊凯合唱《保重》 致敬抗疫英雄

    萧敬腾谢霆锋王俊凯合唱《保重》 致敬抗疫英雄

    据台湾媒体报道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延烧,疯狂钓鱼修改器不少艺人出钱出力发挥爱心,也纷纷献声打气!萧敬腾,四川传媒学院教务网谢霆锋及王俊凯近日合作公益歌曲《保重》,向前线抗疫,坚守岗位的每一位英雄,杉德雷的…
    02-18
  • 吴青峰邀20年同窗好友同台 自曝高中时戴泳帽睡觉

    吴青峰邀20年同窗好友同台 自曝高中时戴泳帽睡觉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青峰“太空备忘记”2020巡回演唱会2月22日于台北小巨蛋登场,除了邀请9m88担任嘉宾外,演唱安可曲《窥》时,邀请该曲幕后推手,是吴青峰20年前读师大附中的高中同学王希文,如今也是金曲制作人,…
    02-23
  • 霸气萧敬腾撕超时纸条继续唱 与周杰伦嗨过万圣节

    霸气萧敬腾撕超时纸条继续唱 与周杰伦嗨过万圣节

    据台湾媒体报道,萧敬腾(老萧)率领“狮子LION”在10月30日参与文化大学校园演唱会,演唱新歌《美丽,丑与我》,《我们的爱》等歌曲,团员因许久没唱校园,孤岛惊魂三角洲秘籍心情兴奋,老萧活力十足与学生打招呼,…
    11-01
  • 陈建州陪两儿子玩木头人游戏 搞怪称顺便练肌耐力

    陈建州陪两儿子玩木头人游戏 搞怪称顺便练肌耐力

    3月17日,陈建州在微博分享一段亲子视频,鹤啸山谷地并配文:“1,2,鹤啸山谷地3木头人,顺便练肌耐力1视频中飞飞和翔翔穿着可爱的睡衣套装,与爸爸有爱互动,河南农业大学教务管理系统大玩木头人游戏。网友纷纷评…
    03-17
  • 梁靖琪穿佘诗曼设计泳衣 怀孕5个月拍大肚写真

    梁靖琪穿佘诗曼设计泳衣 怀孕5个月拍大肚写真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扬华素质网据香港媒体报导,现年36岁梁靖琪今年6月与28岁的圈外男友施隽贤(Jonathan)秘密结婚,上月宣布怀孕喜讯,约有5、6个月身孕。热爱阳光与海滩的她,之前到马尔代夫旅行,老公为她拍…
    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