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三吉彩花刷屏微博 原来她们也与周杰伦合作过

2019-09-19 15:34 极品歌词网

  (文/枣)

  前几天,周董的新歌《说好不哭》刷屏你的朋友圈了吗?

  MV更是邀请了三吉彩花和渡边圭祐出演,塔西提岛 这养眼的男女主角一下引发了大家的讨论

  不管是浴衣还是白T恤,三吉彩花真的都hold住了,气质真的超棒!

  模特出身的三吉彩花日常走秀也是超级杀了!

  想要更深入了解三吉彩花,也可以查看我们之前的推送[她终于找到了最合适的路线!]

  而除了这次出演了周董新歌MV的三吉彩花,也有不少日本女明星跟周董合作过。

  比如跟周董一起拍摄了《头文字D》的铃木杏

  (当年的周董真的青涩得能挤出水呀!)

  1987年出生的铃木杏在1996年就参演了《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特别版》,正式作为演员出道,随后因为在《青鸟》当中的出色发挥,年仅10岁的她就获得了第15届日剧学院赏最佳新人奖。

  (po觉得另外一位很有灵性的演员文淇,长得也挺像铃木杏)

  在接拍《头文字D》之前,她在与苍井优合作的《花与爱丽丝》中的表演也是可圈可点

  另外,铃木杏也曾为好评不断的纪录片《纪实72小时》担任过旁白解说。

  其他也有几位接拍了周董MV的日本女明星!

  《简单爱》MV女主角——美优

  拍摄MV时,美优只有仅仅11岁,真的很符合这首歌的意境了。

  现在她专攻模特业,塔西提岛 也从《简单爱》的青涩小女孩出落成了一位气质大美人!

  还有《七里香》MV女主角、同时也参演了《头文字D》的田中千绘(就是她想了解秋刀鱼的滋味!)

  而田中千绘最具有代表性、最为熟知的作品就是《海角七号》了

  话说中孝介为这部电影演唱的插曲《各自远扬》也是超好听了!

  跟周董合作过的日本女明星还包括《心雨》的MV女主角——高田麻衣

  高田麻衣除了《心雨》以外,也参加了飞轮海跟田馥甄的《只对你有感觉》、林宥嘉的《伯乐》等MV的拍摄。

  在《雨下一整晚》里,也有日瑞混血女模池间晶子的出演。

  除了这些出演了周董MV的女明星外,刚力彩芽私下也与周董认识。之前周董夫妻去到日本,还跟前泽友作、刚力彩芽一起聚餐。

  没想到周董竟然和这么多日本女明星都合作过,非常期待以后还会有哪些女星会次元壁破裂般地跟周董合作呢!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蒋欣最爱的角色不是华妃樊胜美 竟然是她

    蒋欣最爱的角色不是华妃樊胜美 竟然是她

    新京报讯(记者刘玮)11月20日,刳屋敷剑八电视剧《奔腾年代》在京举行创作研评会。该剧展现了中国电力机车从引进,吸收到自主研发,再到领先世界的奔腾历程。蒋欣在剧中饰演女主角“金灿烂”,空中合金弹头现场,蒋…
    11-21
  • 实力宠粉!花泽香菜现场教腾格尔唱《恋爱循环》

    实力宠粉!花泽香菜现场教腾格尔唱《恋爱循环》

    11月10日,白井仪人花泽香菜和腾格尔共同接受媒体采访。?宕灏?铷泽香菜现场教学腾格尔唱《恋爱循环》。对此,欧若拉简谱粉丝们纷纷表示:“不愧是有求必应腾格尔,确认过音色,是大草原的味道”,铃村爱里“腾格尔老…
    11-10
  • 网曝《天涯客》将影视化 预计12月中下旬开机

    网曝《天涯客》将影视化 预计12月中下旬开机

    网曝由Preist原著的小说《天涯客》将要影视化。根据曝光的相关图片,埃霍恩的冰霜之镰该剧已经开始选角,预计12月中下旬开机,埃霍恩的冰霜之镰预计拍摄110天。据悉,新宝股份发行价小说《天涯客》讲述了行走江湖的…
    12-18
  • 不愧是他!朴树录节目中途回家睡觉:到点了

    不愧是他!朴树录节目中途回家睡觉:到点了

    8月10日,《乐队的夏天》收官。朴树开场献唱《nofearinmyheart》后,北戴河老七宾馆称自己老了,想回家睡觉了。朴树突然站起来说,北戴河老七宾馆“到点了,我得回家睡觉了……”网友纷纷表示:“这事朴树做出来完全…
    08-11
  • 迪士尼增加《复联4》冲奥计划 为唐尼报最佳男配

    迪士尼增加《复联4》冲奥计划 为唐尼报最佳男配

    据国外媒体报道,池内七海此前,周戈楠微博迪士尼已公布为《复仇者联盟4》进行奥斯卡造势的多个奖项,快充卡盟其中不包括为“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等演员争取表演奖项。近日,姜武和安琥迪士尼改变了策略,给小罗…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