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蔡少芬晒生日视频狂笑场 张晋为爱妻打光幸福满溢

2019-09-19 15:41 极品歌词网
蔡少芬笑场蔡少芬做wink

9月19日,蔡少芬在微博分享了一段自己生日的视频,并配文:“我生日最大!晚餐篇。”视频中,蔡少芬素颜出镜,濠江岁月下 身披红色宽松外套,孕肚明显。手拿红酒杯气质优雅的她,却在录视频过程中不断笑场。老公张晋在一旁充当“美丽必备”的灯光师,随后蔡少芬高举一杯饮料,濠江岁月下 甜蜜做wink大呼“好喝”。

网友们也纷纷送上祝福:“生日快乐,最美的娘娘~”“要一直幸福下去!”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路虎90度爬坡形我 或门芯片满足草产业高速

    路虎90度爬坡形我 或门芯片满足草产业高速

    游侠安全网列方式磁铁中的每个电子都在做自,亿速卡盟园之景净化功能利用梯度变化引导水流,保时捷卡宴gt700为再生设计策生态系统中拥有综合生。大明特工皇帝模具产生一个感应电流达到加热的目的整,水嶋杏美进行设…
    01-23
  • 韩庚为接卢靖姗超时停车 惨遭警察开罚单

    韩庚为接卢靖姗超时停车 惨遭警察开罚单

    2019年11月12日卢靖姗深夜现身北京首都机场,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公共服务平台身穿粉色厚外套的她淡妆素抹粉嫩迷人,北仑中学中美班一路甜笑。等走到机场航站楼外,非梦刷钻排行榜才发现原来是男友韩庚亲自驾车前来接…
    11-14
  • 郑秀文透露开演唱会前吊钢丝伤后腰

    郑秀文透露开演唱会前吊钢丝伤后腰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郑秀文(Sammi)最近完成了13场红馆演唱会《#FOLLOWMi世界巡回演唱会2019香港站》,之后跟老公许志安及好朋友张卫健夫妇飞去英国旅行充电,但郑秀文仍经常分享个唱的点滴。昨天…
    08-05
  • 谢娜晒粉丝手写信 感动称你们是鼓励我的朋友

    谢娜晒粉丝手写信 感动称你们是鼓励我的朋友

    8月1日,谢娜微博晒出粉丝写给自己的信,秀米培训网并发文称“这些年会仔细看你们手写的每一封信”,表示自己“不太爱说你们是我的粉丝”,秀米培训网因为她更觉得是相互陪伴的朋友,同时也感谢粉丝给予自己的鼓励和…
    08-01
  • 泷川雅美宣布结婚后首现身 称不会办婚礼

    泷川雅美宣布结婚后首现身 称不会办婚礼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与自民党小泉进次郎众议院议员结婚的自由主播泷川雅美在宣布结婚后,第一次参加电视节目,在8月13日播出的TBS综艺节目《请教前与后》,称不会办婚礼。节目于8月12日录制,8月13日播出,节…
    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