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王晓晨遭恶毒言语攻击 发律师声明要求删博道歉

2019-09-20 15:33 极品歌词网
律师声明

9月20日,王晓晨方律师发声明对近期演员王晓晨所遭受的网络暴力作出回应,要求相关侮辱、滥用、侵犯王晓晨名誉权的博文即刻删除并公开道歉,否则将坚决追究到底!

据悉,小咪投票网王晓晨近日在网上被大肆辱骂,而王晓晨工作室也于昨日在微博严厉谴责喷子,称将坚决举起法律武器,依法追究法律责任,望无端人身攻击者自重。王晓晨也转发并回应,小咪投票网并喊话对恶毒言语攻击者人不可忍无需再忍,将奉陪到底!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杨丞琳为初恋黄鸿升画展站台:真心佩服为他骄傲

    杨丞琳为初恋黄鸿升画展站台:真心佩服为他骄傲

    近日,新鬼吹灯好玩吗杨丞琳初恋男友黄鸿升在台北举办个人画展,杨丞琳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两人的合照,并发文:“认识20年,尽管不是时常见面,但我可以在作品中,了解他这些年的心路历程。鸿升的绘画艺术,在DearP…
    02-23
  • 万芳宣布二度小巨蛋开唱 感性告白“最后一次”

    万芳宣布二度小巨蛋开唱 感性告白“最后一次”

    万芳宣告将于6月13日在台北小巨蛋举办《万芳30你的30____,赤乐歌你今天有没有来》演唱会,这次演出深具意义,代表着是万芳从1990年入行,蜕变迈入出道30周年的音乐里程碑,万芳感性表示:“二度攻蛋是个意外!主办…
    01-16
  • 柯洁嘲奚梦瑶

    柯洁嘲奚梦瑶"生蛋"引争议 删文回应:没歧视女性

    26日,时代赢客柯洁回应此前发文嘲讽奚梦瑶生蛋一事,否认“歧视女性”一说,“我很尊重女性,减感油墨每一位母亲都很伟大,请不要自己对号入座。”24日,奚梦瑶生子的新闻引爆热搜,围棋选手柯洁发文质疑,称“卧佛…
    10-27
  • 米拉-乔沃维奇宣布三胎喜讯 透露宝宝性别是女孩

    米拉-乔沃维奇宣布三胎喜讯 透露宝宝性别是女孩

    8月8日,樱满冴子43岁的米拉-乔沃维奇分享了自己的孕肚照,表示已经怀孕13周了。她也提到了自己年龄不小,樱满冴子加上之前流产,再次怀孕带来惊喜的同时还有高风险。所以她这几个月一直在不断检查确认宝宝的状况,…
    08-08
  • 费玉清时隔六年香港再开唱 退休后不敢养狗想养鸡

    费玉清时隔六年香港再开唱 退休后不敢养狗想养鸡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铁血传奇之长征据香港媒体报导,现年64岁的“金钟歌王”费玉清昨晚(11月2日)在红馆举行演唱会,相隔6年没有在香港开演唱会,他以歌声跟香港歌迷说再见,这是巡回告别演唱会的倒数第三常11月…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