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黑龙江企划平台-黑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姚晨晒女儿郊游照 小茉莉和心仪男生同坐超开心

2019-09-20 20:31 极品歌词网
小茉莉出游照

  9月20日,姚晨在微博更新动态,晒出小茉莉的出游照,福娃对对碰并配文写道:“幼儿园郊游,和自己喜欢的男生坐在了一起…”照片中,小茉莉身穿幼儿园制服和同班男同学坐在出游车上,对着镜头吐舌搞怪,十分俏皮可爱。

  此微博一曝光,福娃对对碰网友纷纷围观留言称:“老母亲心痛吗?”“好可爱的妹妹!”“好可爱。”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梨泰院class》:高燃逆袭剧,爽点是什么

    《梨泰院class》:高燃逆袭剧,爽点是什么

    韩国JTBC开播新漫改剧《梨泰院Class》,夜车吉他谱由《云画的月光》金成允导演执导,漫画原著赵光真担任编剧,Netflix于1月31日起全球上线。故事讲述正直青年朴世路的父亲在一场意外中去世,因肇事者出身财阀而逃脱…
    02-17
  • 王晨艺怼代拍:不是因为你拍照全世界都要让道

    王晨艺怼代拍:不是因为你拍照全世界都要让道

    10月3日,王晨艺在微博发文怼代拍扰乱机场秩序,表示“不是因为你要拍照,安徽日报农村版全世界都要为你让道。”10月3日晚,王晨艺更新一条微博,配文“很感谢你们愿意来拍我,但还是那个问题,每个人都有义务去维持…
    10-04
  • 《奇遇》开播在即 毛不易:期待所有感动传递发生

    《奇遇》开播在即 毛不易:期待所有感动传递发生

    新一季《奇遇人生》开播在即,22日,贝斯提拉克上一季嘉宾毛不易发文回忆并表示期待今年的节目播出。毛不易发文“去年在奇遇人生我经历了很有意义的事,贝斯提拉克遇到了很温暖的人。这是一段有魔力的旅程,带我们去…
    10-22
  • 郑容和退伍后首发文:会努力工作呈现最好的自己

    郑容和退伍后首发文:会努力工作呈现最好的自己

    11月3日,偶偶吧美眉网CNBLUE队长郑容和退伍后首度在微博发文,野野村智美晒出与粉丝的大合影,偶偶吧美眉网感谢所有等着自己的人:“谢谢在这么冷的天气还来为我加油打气的所有人,艾九视真心感谢。我会回到原来的…
    11-03
  • 援鄂男护士成功圆梦 收到偶像彭于晏签名照

    援鄂男护士成功圆梦 收到偶像彭于晏签名照

    4月14日,山东援鄂护士李越结束隔离收到偶像彭于晏的签名照和棒球帽。李越喜欢彭于晏9年,秋月真理奈在武汉时他还将偶像的名字写在了自己的防护服上,梨泰院class评价隔空许愿想要一张彭于晏的签名照,秋月真理奈如…
    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