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黑龙江企划平台-黑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黄晓明与儿子视频通话 小海绵奶音太萌!

2019-09-21 15:19 极品歌词网
黄晓明与小海绵视频通话

  20日晚,在最新一期《中餐厅》中,北戴河老七宾馆黄晓明与秦海璐采买归来,黄晓明与儿子小海绵在车上视频通话,原本生着病的小海绵听到爸爸患了结膜炎,奶声奶气地叮嘱爸爸“注意一下”,黄晓明宠溺地说道“好的,北戴河老七宾馆真乖”。

  网友们纷纷表示“小海绵好可爱声音好软萌”,“晓明哥整个人都变得可柔软了”,“好可爱,每个父亲都是棒棒哒”。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迪丽热巴绿洲晒撞墙表情包 自侃是最近的健身项目

    迪丽热巴绿洲晒撞墙表情包 自侃是最近的健身项目

    2月13日,淘股啦股票网迪丽热巴在绿洲晒出撞墙表情包,睥睨怎么读并配文:“最近的健身项目”。网友误以为真,惠阳万联影城纷纷评论:“咱们换个方式健身行吗”“铁头撞墙??”“迪迪你不得了,淘股啦股票网是要练…
    02-13
  • 《囧妈》免费线上播出 导演毕志飞连发数文斥徐峥

    《囧妈》免费线上播出 导演毕志飞连发数文斥徐峥

    1月28日,沉香榨菜导演毕志飞在微博艾特徐峥并骂其恶心,直言要徐峥滚出电影圈。1月28日,曾经执导过《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的导演毕志飞在微博发文艾特徐峥,广东培正学院财务处骂其恶心,并要徐峥滚出娱乐圈。1…
    01-28
  • 陈妍希做空中瑜伽劈叉柔韧度好 坦言非想证明什么

    陈妍希做空中瑜伽劈叉柔韧度好 坦言非想证明什么

    9月15日晚,陈妍希通过微博晒做瑜伽的照片,并配文写道:“不是想要证明什么,只想要往一个好的方向前进,加油1照片中,陈妍希穿着紧身衣,扎着高高的清爽马尾,双腿劈叉,腰间挂着绳子,正在练空中瑜伽,天津理工…
    09-16
  • 悲喜交加!林志玲45岁生日痛失好友 东京低调庆生

    悲喜交加!林志玲45岁生日痛失好友 东京低调庆生

    据台媒报道,聚牛货11月29日今天是林志玲的45岁生日,她已岁老公AKIRA回到东京,陪伴公婆拜访亲友。但由于好友高以翔日前不幸离世,让她伤心欲绝,这个生日可谓悲喜交加。据悉,AKIRA为林志玲准备了低调温馨的生日宴…
    11-30
  • 奚梦瑶入选福布斯 何猷君网上骄傲力挺娇妻

    奚梦瑶入选福布斯 何猷君网上骄傲力挺娇妻

    身为超模的奚梦瑶,下嫁赌王何鸿燊四房儿子何猷君后名气更响,最近她以模特儿身份,入选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何猷君获知消息,即高调在网上恭贺太太,上传了奚梦瑶名列榜上的图片,更留言表扬太太出色的表现,…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