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美失明自闭症患者弹唱获选秀冠军 获百万美元奖金

2019-09-21 17:52 极品歌词网
科迪夺冠获百万奖金科迪自弹自唱表演震撼全场

  9月18日第14季《美国达人秀》决赛,22岁失明自闭症患者科迪·李夺得冠军,嘿嘿卡盟收获100万美元奖金(约人民币700万元)。

  据悉,科迪出生时视神经发育不全,四岁时被诊断出自闭症,但母亲发现科迪在音乐方面有着过人天分,过耳不忘,只需要听过一遍,就能将音乐演奏出来。他参加了今年的《美国达人秀》,在钢琴边自弹自唱,嘿嘿卡盟一开口便震撼全场。评委将他的歌声称为“我听过的最美妙声音”。节目播出后他也获得大批粉丝,还将举办个人表演。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流媒体电视剧的黄金年代 音乐产业也分到一杯羹

    流媒体电视剧的黄金年代 音乐产业也分到一杯羹

    音乐本身当然是不死的。但唱片销量坠崖式下落时,联众涂料论坛音乐作为产业的部分之每况愈下令从业人员身心皆寒。但换一个载体,音乐的活力便能重新焕发。根据PRS(PerformingRightsSociety)的一份音乐类报告显示:…
    11-28
  • 来了!新海诚动画新作《天气之子》确认引进内地

    来了!新海诚动画新作《天气之子》确认引进内地

    新海诚导演的动画电影《天气之子》曝光正式海报,确认引进中国内地!该片7月19日在日本开画,热饭网截至目前票房已破116亿日元(约7.7亿元),暂列2019日本票房总榜第二,热饭网本土电影票房第一。据悉,《天气之子…
    09-06
  • 外国网友追《九州》 路透社赞“优秀的东方史诗”

    外国网友追《九州》 路透社赞“优秀的东方史诗”

    伴随着一个暑假的燃情热播,张晓波执导、江南编剧、刘昊然和宋祖儿等主演的古代传奇剧《九州缥缈录》也进入了最后几集的收官阶段。作为今年最受瞩目的IP大剧之一,《九州缥缈录》的最新数据是:央视索福瑞59城收视率…
    08-22
  • npc获团体奖小鬼领奖发感言 台下蔡徐坤未得通知

    npc获团体奖小鬼领奖发感言 台下蔡徐坤未得通知

    今晚,在华歌榜2019澳门盛典中,NINEPERCENT获得最佳团体奖,套博鳌成员小鬼作为代表上台领奖,套博鳌他表示“我们九个人都会越来越好”。当被问及作为限定团,NPC是否还有合体机会时,他称“还有一次合体机会”,至…
    08-31
  • 马拉松题材影片《起跑》重庆开机 王砚辉领衔

    马拉松题材影片《起跑》重庆开机 王砚辉领衔

    新京报讯(记者周慧晓婉)11月18日,黄金蜜蜡计算器由马来西亚导演周青元执导,王砚辉,张宥浩,希年华企业名录龚蓓苾等人主演的马拉松题材院线电影《起跑》在重庆正式开机,希年华企业名录作为内地首部马拉松题材的…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