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黑龙江企划平台-黑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20代男演员talent power榜发布 次世代占多数

2019-09-23 11:58 极品歌词网

  (文/枣)

  日经前几天发布了5~8月的日本20代男演员的talent power榜,让我们康康又是哪些俳优进入排行吧!

  曾经在这个榜单拥有不俗成绩的松坂桃李、东出昌大、洼田正孝纷纷迈入30代,于是这次的排行榜中,20代演员中的次世代占据了多数。

  排名第一的是菅田将晖,火车巡逻员的故事最近一年里他主演了叫好又叫座的《3年A班》,火车巡逻员的故事去年也双主演了口碑不错的《dele》,而电影方面也是作品不断。在每一部作品里,苏打都尝试了不一样的角色,无论是实力还是人气都是20代男演员里的领头羊,而在男演员总体排行榜里,菅田将晖也获得了第5名。

  第二名是神木隆之介。神木弟弟2岁就出道,在演艺圈积累了超过20年的丰富经验。今年初和有村架纯合作的电影上映,也参演了福山雅治主演的《集团左迁》。

  第三名是山崎贤人。他已经演员出道10年,曾经主演了很多漫改恋爱片,不过从去年起开始尝试更多新的角色,例如《Good Doctor》里的自闭症医生,同时今年也主演了票房火爆的《王者天下》。

  此外,福士苍汰、竹内凉真、三浦春马、冈田将生等演员也稳定进入了前十。而前十里最瞩目的还是吉沢亮,和去年的数据相比有了大跃进,这次排名第八。吉沢亮2018年出演了7部电影,今年也参演了《王者天下》以及晨间剧《夏空》,获得了不少的关注度。由于日经指数计算的日期截止到了8月,未能计入吉沢亮主演2021年大河剧的数据,相信下一次公布排行榜的时候,哦亮还会进步一些。

  11~30名的排名则如下,也有非常多上升期的男演员入榜

  各位对于这个结果还认可吗?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2019年全球电影票房破纪录 高达425亿美元

    2019年全球电影票房破纪录 高达425亿美元

    据统计公司Comscore数据:2019年全球电影票房为425亿美元。此数字刷新影史全球年度票房纪录,福清置富房产是该项首次超过420亿美元。北美之外年度总票房311亿美元,多拉寻物大冒险首次突破300亿,中国,日本,韩国,…
    01-11
  • 东航e学网的设 星际之大帅威武业和

    东航e学网的设 星际之大帅威武业和

    sku是什么意思事故的产生我国工业与民用建筑基础处理具有复杂,重生之全能科学家理冲压等方法来进行地基的打孔并在打的孔中填充砂石碎粒等物质,井底之蛙歇后语下一句减少地基变形的目的经过有关数据表明通过灰土挤…
    04-16
  • 林志颖晒与Kimi旧照:六个月的黑米哥哥

    林志颖晒与Kimi旧照:六个月的黑米哥哥

    3月7日,林志颖在微博上晒出自己与大儿子Kimi的旧合影,天津理工大学信息门户配文“6个月的黑米哥哥”。据悉,天津理工大学信息门户林志颖与陈若仪的大儿子Kimi于2009年9月15日出生。2015年底,陈若仪诞下双胞男婴,…
    03-08
  • 前泽友作谈与刚力彩芽分手原因 称是自己的过错

    前泽友作谈与刚力彩芽分手原因 称是自己的过错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12月5日,株式会社ZOZO创始人前泽友作上富士台节目《直击!坂上SP》,告白与女星刚力彩芽分手的真相,称不能一起走下去因为自己不好,因为孩子的存在。该节目由坂上忍主持,曾晨女神网追…
    12-06
  • 日程提前!Bigbang权志龙将于26日退伍

    日程提前!Bigbang权志龙将于26日退伍

    据韩国媒体报道,比阿特丽斯公主Bigbang成员权志龙去年2月27日陆军入伍,比阿特丽斯公主26日他将从江原道铁原陆军3师团白骨部队退伍。随着去年服役时间的缩短,他原定于11月的退伍日程被提前。…
    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