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李嫣瑞士留学入读天价名校 曝每年学费82万

2019-09-24 09:52 极品歌词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华语歌坛天后王菲2005年再婚大陆男神李亚鹏,婚后生下女儿李嫣,虽之后夫妻俩离异,然仍共同抚养女儿,给予满满的爱与呵护,如今李嫣已国小毕业,承乃母之风,长成充满灵气的自信少女,而爱女心切的夫妻俩,让李嫣远离尘嚣,到瑞士求学,而李嫣才开学就被发现登上学校网页,留学费用也跟着曝光,天价学费令人咋舌。

  身为天后王菲的女儿,李嫣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逼得她日前不得不在社交账号发文,用英文写下:“希望外界能给我一点空间”,小小年纪已感受到聚光灯与舆论的压力,然事后她仍被网友公开爆料,说李嫣是到瑞士名校求学,证据就是校方将有她身影的照片刊在官网上,跟几名外籍同学一起入镜拍宣传照,谷雨影音官网看起来学校?境相当好。

  李嫣留学的地点与校名被曝光,据悉,这所学校是瑞士的非常知名的贵族学校,每年学费高达360万台币(约82万人民币),谷雨影音官网且要入学不简单,该校一年在全球仅招收250名学生,就算有钱,还不一定能就读。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要当爸?比伯发文为海莉庆生 一句

    要当爸?比伯发文为海莉庆生 一句"宝贝们"引猜测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斯亭比伯(JustinBieber)和超模老婆海莉(HaileyBieber)2018年领证结婚后,终于在9月30日完成婚礼。他婚后也经常在社群网站上放闪,草字头加内22日更在IG上发文为老婆庆生,中百商务网有眼尖的网…
    11-23
  • 最美表演最终阵容:赵薇回归演员 张若昀目光坚定

    最美表演最终阵容:赵薇回归演员 张若昀目光坚定

    经过4天的历程,杏田冲梨最美表演终于在今日(12月6日)迎来最终阵容的揭晓,今天最美表演迎来的是从导演再次回归演员身份的实力大咖赵薇和用角色来实现演技突破的实力派青年演员张若昀。无论是导演处女作《致我们终…
    12-06
  • 于正:40岁之后,希望能给行业留下点什么

    于正:40岁之后,希望能给行业留下点什么

    作为影视剧领域的重要玩家,非梦卡盟haoma于正在入行二十年的过程中,挖掘并捧红了许多艺人:杨幂,冯绍峰,赵丽颖,吴谨言,聂远,许凯……11月8日,在优酷首播的一档名为《演技派》的节目中,于正将首次作为发起人…
    11-04
  • 日本票房:“告白大战”初上榜夺冠 整体变动不大

    日本票房:“告白大战”初上榜夺冠 整体变动不大

    日本周末票房排行2019年9月7日-9月8日顺位上周片名日本发行公司公开日公开周银幕数1-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东宝9.6129021天气之子东宝7.19835832狮子王迪士尼8.9537243剧场版大叔的爱LOVEorDEAD…
    09-12
  • 日本网红猫咪“猫叔”去世 因可爱表情包风靡网络

    日本网红猫咪“猫叔”去世 因可爱表情包风靡网络

    日本网红猫咪“猫叔”shironeko的主人在社交媒体发文透露猫叔离世的消息,称:“3月2日,嘉蒂丝·卡特尼普小白踏上了茶虎虎和大灰灰的旅程。”“猫叔”出生于日本岩手县一户农民家庭,主人为其开通了社交平台,金领…
    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