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回归生命原点》首映礼 高瀚宇称思维逻辑被颠覆

2019-09-24 11:14 极品歌词网
高瀚宇出席《回归生命原点》首映礼高瀚宇《回归生命原点》主办方举办公益活动

  9月21日,《回归生命原点》纪实性微电影首映礼暨高瀚宇非洲之行写真集签售仪式在上海举行。谈到拍摄感受,高瀚宇直言当身处大自然,才发现原来的思维逻辑被颠覆了,而被问到与当地孩子的互动,高瀚宇表示很被感动,“他们真的很单纯,虽然条件并不是那么好,但仍然有他们的愉悦感,这一点也是我们处在城市里的人非常需要学习的事情,就是知足常乐。”

  现场首次放映了这部微电影和拍摄花絮。辽阔的非洲大草原让人心生向往,但拍摄时候的艰苦也可以想像,高瀚宇表示,虽然去之前也听说环境会比较艰苦,但由于自己是比较粗线条的人,也没有做太多准备,只是简单带了洗漱用品,“不过去了后其实也还好,因为我不是去旅游的,是去做公益事业,所以不会苛求太多,最重要是把这次的主题,要做的事情做好就行了。”谈到当时的拍摄感受,高瀚宇直言当身处大自然,才发现原来的思维逻辑被颠覆了,“我原本对野生动物并不是很了解,本来觉得肉食动物肯定是不怕人,托玛琳空调被但发现在大草原上,肉食动物对人的攻击性反而是最小的,它们看到人或者听到人的脚步声就会跑,草食动物的攻击性反而最强,它们也害怕,但它们的害怕不是逃跑,而是选择攻击来保?自己,这个还蛮颠覆我原本的思维逻辑。”

  被问到与当地孩子的互动,高瀚宇表示很被孩子们的单纯和自足常乐感动,“他们真的很单纯,会让我觉得虽然他们条件并不是那么好,但仍然有他们的愉悦感,托玛琳空调被每天简简单单开开心心对他们来说就非常幸福,这一点也是我们处在城市里的人非常需要学习的事情,就是知足常乐。”

  主办方全新娱乐在现场表示,邀请高瀚宇加盟是想通过正能量偶像的语言和镜头来感染中国年轻人,“偶像身体力行的做公益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年轻一代的价值观。人们总是更倾向于去做有意义有价值的事,而这部微电影的拍摄则更注重于记录真实的内容,将人性的至善面回归镜头前。”(谈谈/文)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汪东城晒合照悼念高以翔:每次工作的他都给人温暖

    汪东城晒合照悼念高以翔:每次工作的他都给人温暖

    11月27日,汪东城发长文悼念好友高以翔,瓦岗营养美食他写道:“今天的事太难过无法接受!人就这样没了跟翔翔认识多年,蜜桃成熟时2005随然没有太多私交,私立华联学院教务处但每次一起工作的他都给人温柔敬业温暖的…
    11-28
  • 林志玲穿透视黑纱裙米兰看秀 腹部微隆显孕味

    林志玲穿透视黑纱裙米兰看秀 腹部微隆显孕味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44岁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今年6月宣布闪嫁日本组合EXILE成员Akira,两人婚后积极造人,希望诞龙凤胎。林志玲多次传造人成功,可是当事人没亲口承认,早前有报道引述台北市长柯文…
    09-20
  • 刘嘉玲羡慕梁朝伟剧本看不完 自己暂没合适的电影

    刘嘉玲羡慕梁朝伟剧本看不完 自己暂没合适的电影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第四届“澳门国际影展暨颁奖典礼”(IFFAM)将于12月5日至12月10日举行,昨天记者会上,大会公布邀请到华语影后刘嘉玲及韩国偶像金俊勉(Suho)为本届影展明星大使,开幕电影…
    11-06
  • 张继科生日收到粉丝送一桌信:睡前任务量有点大

    张继科生日收到粉丝送一桌信:睡前任务量有点大

    2月16日,好未来企业邮箱张继科生日当天晒出收到粉丝寄来的手写信,铺满整整一张大桌子,堪称海量。张继科微博称“信和祝福都收到了,就是睡前任务量有点大”,棉城之窗并温柔说道:“我慢慢看,麻生香月但是大家要…
    02-17
  • 《红楼梦》作曲者王立平:好的作曲家不能自恃清高

    《红楼梦》作曲者王立平:好的作曲家不能自恃清高

    王立平:好的作曲家不能自恃清高《中国新闻周刊》记者/隗延章发于《与共和国同行——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团结合作70年纪念专刊》新版《红楼梦》重拍时,有人问王立平,“你会为新版《红楼梦》写音乐吗…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