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黑龙江企划平台-黑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熊黛林产后重回秀场心念女儿 为T台唯一东方面孔

2019-09-24 13:24 极品歌词网
回到久违的T台,熊黛林自称感觉很熟悉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熊黛林受邀出席米兰时装周,为日本品牌时装走秀。由于舍不得离开两个女儿太长时间,所以此行只能匆匆逗留三天两夜。时装秀在香港时间9月22日举行,宁夏烟草客户服务平台熊黛林压轴出场,身穿靴戴帽绿色连身裙搭配潮味十足的外套,台步沉稳,气场十足。熊黛林久违国际T台,在一众模特儿中独具腔调,宁夏烟草客户服务平台作为秀场上唯一的东方面孔,引人注目,收获各方好评。

  回到久违的T台,熊黛林自称感觉熟悉。谈到这一次在米兰走秀的感觉,熊黛林说:“好久没走秀,感觉很兴奋,很好玩。为了这次演出,事前做足准备功夫,每天都抽1-2小时来做运动,以最佳状态示人。不过一路行一路想着一对女儿,所以一到米兰已经归心似箭,一落机就把握时间跑去卖童装的时装店,为她们添秋冬新装。在家自己所有的事都会以一对女儿为先。”果然是24孝妈咪。(苗菲)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万芳宣布二度小巨蛋开唱 感性告白“最后一次”

    万芳宣布二度小巨蛋开唱 感性告白“最后一次”

    万芳宣告将于6月13日在台北小巨蛋举办《万芳30你的30____,赤乐歌你今天有没有来》演唱会,这次演出深具意义,代表着是万芳从1990年入行,蜕变迈入出道30周年的音乐里程碑,万芳感性表示:“二度攻蛋是个意外!主办…
    01-16
  • 潘玮柏绿洲回应用塑料袋套头:这也是潮流

    潘玮柏绿洲回应用塑料袋套头:这也是潮流

    在近日的《潮流合伙人》节目中,哈尔滨体育学院官网潘玮柏表演头套塑料袋引发网友热议。他用塑料袋套住头往上拉,视觉卡盟平台结果面部完全变形,就像换了一个人一样,危机公关八号工坊网友纷纷表示:“毫无偶像包袱…
    12-28
  • 廖昌永保留本土艺术往前走 让美妙之音

    廖昌永保留本土艺术往前走 让美妙之音"声"入人心

    综艺节目《声入人心》以年轻时尚的演唱方式,颠覆了许多人对高雅音乐的固有印象,不仅频频收割口碑热度,也让荧屏前不少对美声知之甚少的人,开始尝试认知它、走近它。而这正是节目出品人之一的廖昌永最乐于看到的。…
    09-04
  • 《安家》“九八五”张晓谦:观众记不住名字是好事

    《安家》“九八五”张晓谦:观众记不住名字是好事

    他是《琅琊榜》里面的小王爷穆青,他说自己能出演这部戏是一件幸运的事,他是《欢乐颂》里面的姚滨,戏份不多却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他还是《创业时代》里面的卢卡,有人说看这部剧80%的泪点都给了他,同时,他也是…
    03-09
  • 泫雅爱心救助车祸流浪猫 治疗到送养一手包办

    泫雅爱心救助车祸流浪猫 治疗到送养一手包办

    据台湾媒体报道,弑神者的剑舞韩国女星泫雅近日回归乐坛,拿下不错的成绩,一举一动都是关注焦点,日前她的造型师,在社交网站上分享了泫雅伸出援手,帮忙救助出车祸流浪猫的事,捱三顶五爱护小动物的善行立刻引起了…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