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梁家辉忆《东成西就》:双飞燕是张国荣即兴创作

2019-09-24 17:19 极品歌词网
《东成西就》经典片段《双飞燕》

  近日,梁家辉在《一路成年》中回忆《东成西就》幕后的故事,他表示“当年在片场,四川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哥哥(张国荣)就想到用《双飞燕》这首歌,四川企划行业交流平台为了配合场景,他还谱了新的词”。

  此外,他还爆料称“当时我们对于形象以及怎样完成这场戏,是没有概念的。他(张国荣)就哼哼了一次,然后就有了《双飞燕》这段戏”。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演员万国鹏受邀2019搜狐时尚盛典 干练造型诠释“剧抛脸”的帅气

    演员万国鹏受邀2019搜狐时尚盛典 干练造型诠释“剧抛脸”的帅气

    12月18日,扁枝槲寄生中国时尚界的“奥斯卡”——第八届“搜狐时尚盛典”在北京举行。今年盛典以“致敬明星”为主题,范冰冰,郑爽,张若昀,赵雅芝,朱茵,郭碧婷,埃雷利恩的秘密杜江等百余位明星齐聚现场,还集齐…
    12-22
  • 李钟硕出道十周年 服兵役期间不忘发文感谢粉丝

    李钟硕出道十周年 服兵役期间不忘发文感谢粉丝

    3月31日,演员李钟硕通过自己的社交平台上传了一张出道10周年的图片。并且配文道:“大家过的好吗?今天也收到大家美丽的心意了。一直很感谢。”向粉丝表示感谢。这是李钟硕自去年3月18日之后,上升星座查询时隔一年…
    03-31
  • 李咏女儿法图麦晒多年前自拍 妈妈哈文赞其是女神

    李咏女儿法图麦晒多年前自拍 妈妈哈文赞其是女神

    7月15日凌晨,哆啦咪子哈文和李咏的女儿法图麦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美照,并发文:“挺久以前”。照片中法图麦留着披肩长发,身穿橙色针织衫,哆啦咪子小小年纪就散发出众的气质。随后妈妈哈文转发并夸赞女儿:“挺久…
    07-15
  • Roxette乐队61岁女主唱去世 谭咏麟曾翻唱其作品

    Roxette乐队61岁女主唱去世 谭咏麟曾翻唱其作品

    新京报讯(记者杨畅)当地时间12月10日,成飞秋山澪据外媒报道,亨润成型机炮筒图片瑞典Roxette乐队女主唱玛丽·弗雷德里克森(MarieFredriksson)因癌症去世,亨润成型机炮筒图片享年61岁。据悉,迎客堂论坛她于20…
    12-11
  • 黄心颖回港遭路人大声嘲讽 拒回应向郑秀文道歉

    黄心颖回港遭路人大声嘲讽 拒回应向郑秀文道歉

    据香港媒体报道,蜜桃成熟时2005黄心颖自今年4月爆出出轨人夫许志安后,随即避走美国8个月,直至前日(12月14日)早上忽然高调返回香港!她刚出抵港大堂就向媒体挥手,赞达拉预言书站定着拍照时已开始眼泛泪光吸鼻子…
    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