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黑龙江企划平台-黑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张馨月过生日林峯肉麻留言:猪宝宝,祝你永远幸福快乐

2019-09-25 12:52 极品歌词网

张馨月庆祝生日微博

张馨月庆祝生日微博

林峯在女友微博下评论

林峯在女友微博下评论

林峯分享穿白色T恤照片

林峯分享穿白色T恤照片

张馨月隔天分享的照片

张馨月隔天分享的照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忙于为《使徒行者3》开工的艺人林峯,搞到连早前女友生日都没有时间陪对方,张馨月则于20号晒出多张与好姐妹庆生照片,原以为林峯没有拍影,其实只是低调进行!

  事隔一日,林峯在女友微博留言,心灵家园聊天室甜蜜写到:“亲爱的猪宝宝,心灵家园聊天室祝你永远幸福快乐,爱你!”而张馨月则是淡淡地回复:“承你贵言”。隔空示爱,有人网友说这个语气根本不像林峯,是张馨月偷用林峯帐号留言给自己,还有人说是林峯经理人用林峯的帐号留言给张馨月,信不信由你。

  而留言过后,同一日林峯就更新社交网,分享他身穿白色T恤的照片,接下来的一天,张馨月也晒出同样的白色T恤照,两人偷偷隔空秀恩爱,令人联想到21号林峯帮女友补祝生日,网友就说其实两人一样爱得甜蜜,只是很低调。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日剧再次翻拍《夏洛克》 藤冈靛首次主演月九

    日剧再次翻拍《夏洛克》 藤冈靛首次主演月九

    (文/yui)夏洛克和华生的故事,一直是各种影视剧作品翻拍改编的最爱。英剧《神探夏洛克》,可能是迄今为止接受度最高的夏洛克版本。美剧《福尔摩斯:基本演绎法》,把华生的人设换成了女性。日剧则是在去年出了一个…
    07-31
  • 张学友周杰伦约定微笑相见  抗疫歌曲感动人心

    张学友周杰伦约定微笑相见 抗疫歌曲感动人心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疫情当前,人心惶惶,万众齐心发力输送正能量,继刘德华重新填上广东歌词的歌曲《我知道》为前线医护人员打气,另一天王张学友接力送上“暖心”国语新歌《等风雨经过》,并由…
    02-25
  • 王源自豪在联合国用母语发言 留学时想念国内美食

    王源自豪在联合国用母语发言 留学时想念国内美食

    世界儿童日当天,心灵家园聊天室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大使,东南大学迎新网中国青年歌手王源在位于纽约的联合国总部发表中文演讲,呼吁每个儿童都有受教育的权利。此次纽约之行是王源第三次亮相联合国。王源在之后接受媒…
    11-27
  • 马天宇自曝看到小孩会慈父眼神 感慨真的上年纪了

    马天宇自曝看到小孩会慈父眼神 感慨真的上年纪了

    9月11日,马天宇在微博分享了一张可爱卖萌的自拍,并配文:“真的上年纪了,不是指年龄、也不是皱纹、而是心理上。这几天工作,看到年纪小的孩子,都会投去慈父般关怀的眼神,并且还说一句:“累吗?累就睡一会哈”…
    09-11
  • 王源晒寸头正脸照 合影GAI戏言

    王源晒寸头正脸照 合影GAI戏言"波士顿光头聚会"

    21日,正在伯克利留学的王源更新动态,宏图霸业谈笑中晒出寸头发型正脸照。照片中还有嘻哈歌手GAI,王源戏称两人是“波士顿光头聚会!!演唱会雄起1此前,宏图霸业谈笑中有网友偶遇王源穿着伯克利文化衫搭格子外套…
    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