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李湘为王岳伦庆生 要趁孩子睡着过二人世界

2019-09-25 14:10 极品歌词网

李湘为老公发文庆生

  今天,是王岳伦46岁的生日,李湘凌晨发生为自己的老公庆生,单号网88dan配文写到:趁着王诗龄睡觉,来一个二人世界,亲爱的老公,生日快乐。王岳伦看见妻子的微博转发该条微博并配文:又老了一岁,爱你老婆。网友看见这对奇葩的父母,纷纷表示:这孩子是你们两个亲生的吗?你们这么做,考虑过孩子的感受吗?

  李湘为王岳伦庆生,并没有向周杰伦一样高调,虽然十分的低调,画面却十分的温馨,星幸福是自己,幸不幸福只有自己知道,不需要向任何人炫耀。作为豪门阔太能够做到如此的低调,也是十分的难得,单号网88dan李湘甜蜜和为自己的老公庆生,也狠狠的打脸那些造谣婚姻破裂的谣言。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47岁陈洁仪离婚两年表达感情观:仍然向往浪漫爱

    47岁陈洁仪离婚两年表达感情观:仍然向往浪漫爱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洁仪以其独特嗓音及气质被誉为“新加坡国宝”,她去年宣布已于2017年离婚,至于细节则不愿多谈,日前接受本报专访聊起感情观,47岁的她爽朗地说:“我期待、向往爱情的浪漫想法跟年轻时完全没有改…
    10-14
  • 《小美人鱼》停拍 迪士尼称将继续评估形势

    《小美人鱼》停拍 迪士尼称将继续评估形势

    明星网资讯据外媒报道,因为新冠疫情,好莱坞多部新电影宣布停拍。最新有迪士尼/福斯宣布停止旗下多部真人电影拍摄工作:本计划下周在伦敦开拍的真人版《小美人鱼》,以及正在拍摄中的漫威新片《尚气和十戒传奇》,…
    03-15
  • 古巨基晒婴儿照片宣布当爸:会做个好丈夫好爸爸

    古巨基晒婴儿照片宣布当爸:会做个好丈夫好爸爸

    3月15日,古巨基通过微博宣布已升级当爸爸。他写道:“这个关于我和太太的人生充满意义的消息,本身打算在农历新年初一时向各位朋友公布。但由于疫情的爆发,大家都在为抗疫劳心的时候,觉得还是稍后才跟各位分享心…
    03-16
  • 莫文蔚祝贺古巨基升级当爸:这个喜讯让人感到幸福

    莫文蔚祝贺古巨基升级当爸:这个喜讯让人感到幸福

    15日晚,古巨基在微博发文宣布已升级当爸,16日晚,莫文蔚转发道喜,“恭喜恭喜!这个喜讯真的让人感到幸福!祝福古小B健康快乐地成长1据悉,15日,四川传媒学院教务网港媒曝古巨基秘密当爸,妻子陈韵晴已于去年年…
    03-17
  • 为确认杨紫是否把自己当最好的朋友 乔欣竟这样做

    为确认杨紫是否把自己当最好的朋友 乔欣竟这样做

    近日,本多成実乔欣在节目中称自己有社交敏感,“经常收了工就回房间,所以一部戏拍完也不会遇到几个好朋友”,“但拍完《欢乐颂》之后,就和杨紫变成了好朋友”。她还表示杨紫是自己在圈内最好的女性朋友。当蔡康永…
    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