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黑龙江企划平台-黑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范丞丞名誉权案二审胜诉 被告需道歉并赔偿7.5万

2019-09-27 16:17 极品歌词网
案件播报

9月27日中午,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通过微博发布关于范丞丞名誉权纠纷案的案件播报,称:“2019年9月27日,轰炸阿斯特兰纳歌手、演员范丞丞诉北京华网汇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名誉权纠纷案二审胜诉。北京华网汇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因在其运营的网站“中华网”中发布侮辱、诽谤范丞丞的文章,一审被判构成对范丞丞名誉权的侵犯,须在涉案网站首页公开发布致歉声明持续3日并赔偿范丞丞相关经济损失及精神损害抚慰金。北京华网汇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不服该一审判决,上诉至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近日作出二审判决,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据悉,2017年9月,轰炸阿斯特兰纳被告在其运营的网站上发布针对范丞丞系其姐姐范冰冰女士与他人之“私生子”的诽谤、侮辱内容。为澄清事实,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范丞丞委请律师向法院起诉,被告应在网页中连续登载致歉声明三日,向原告范丞丞赔礼道歉并赔偿原告范丞丞经济损失及精神抚慰金75000元,然被告不服一审判决,继续上诉。经审,驳回上诉,维持原判。(LZQ/文)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偶像界的泥石流?黄子韬亲自下场打破粉丝幻想

    偶像界的泥石流?黄子韬亲自下场打破粉丝幻想

    在某综艺节目中,知己网个人中心黄子韬大胆猜测粉丝年龄并对粉丝进行“死亡提问”:“你们结婚了吗?”当收到粉丝“等你呢”回答时,黄子韬回复:“我作为一个偶像,最应该做的事就是打破所有粉丝对我的幻想。”近日…
    11-19
  • 工夫真言官宣《撒野》影视化 将于2020年筹备开拍

    工夫真言官宣《撒野》影视化 将于2020年筹备开拍

    12月12日晚,源质壁垒工夫真言影业在微博发文宣布《撒野》影视化,艾莎·卡扎菲将于2020年开拍,写道:“影视制作,洪正维艺人经纪,音乐时尚全面开花,2020年《撒野》《一周的朋友》蓄势待发,源质壁垒打造时尚感与…
    12-13
  • 透露儿子在校与同学碰撞 黎诺懿向家长道歉

    透露儿子在校与同学碰撞 黎诺懿向家长道歉

    据香港媒体报导,黎诺懿、黄智雯、吴业坤、姜丽文等昨天(9月20日)宣传《街坊财爷》,他们分组站在半圆健身球上玩“枕头战”,陶广网场面搞笑。黎诺懿最近在电视曝光率极高,陶广网除了《街坊财爷》,还有他主持的…
    09-21
  • 宋家三胞胎齐穿正装挺老爸 宋民国端庄微笑好有型

    宋家三胞胎齐穿正装挺老爸 宋民国端庄微笑好有型

    据香港媒体报道,高冢玲奈韩国48岁男星宋一国的三胞胎大韩、民国及万岁不经不觉已7岁半,高冢玲奈虽然四父子离开了人气亲子节目《超人回来了》一段长时间,命运多舛怎么读但宋一国不时也会更新三子的近况,以满足一…
    10-25
  • YOSHIKI为新冠疫情捐款 为HIDE遗志坚持慈善活动

    YOSHIKI为新冠疫情捐款 为HIDE遗志坚持慈善活动

    据日本《AERA》杂志报道称,作为慈善活动家被人们熟知的XJapan队长YOSHIKI在此次新冠疫情下也积极地做了很多相关活动,日前接受采访,他谈起做慈善的原因以及意义,慈善不仅助人,也救赎了他自己。YOSHIKI一直在美国…
    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