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吴京把哔哩哔哩说成呷哺呷哺 网友:听饿了

2019-09-28 10:14 极品歌词网
吴京

  9月27日,吴京在电影《攀登者》的见面会上,心悦卡盟爆料自己被胡歌拉下水看b站视频,错把“哔哩哔哩”的名字叫成火锅品牌“呷哺呷哺”,引得网友爆笑。

  日前,有网友分享了吴京在电影《攀登者》见面会上的小视频,视频中吴京讲起自己看b站视频的逗趣故事,称自己是被胡歌“拉下水的”,还跟胡歌夸赞分享粉丝们剪的视频,说:“你看,这呷哺呷哺剪的多好。”现场粉丝爆笑。

  还有网友分享称吴京在见面会现场将粉丝的应援手幅叫成春联,被粉丝微博喊话科普:“那个东西叫手幅,它不是春联。”网友们纷纷“笑到打鸣”。

  网友纷纷评论:“火锅吃多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都听饿了。”“哈哈哈哈,心悦卡盟我想知道当时老胡听了啥表情?(文/ZRN)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具惠善安宰贤离婚诉讼首次调停 系法院主动安排

    具惠善安宰贤离婚诉讼首次调停 系法院主动安排

    韩国明星夫妇具惠善与安宰贤的离婚诉讼将在今天下午进行首次法院调停。据悉,今天的调停是由法院在其职权范围内主动安排的,具惠善与安宰贤两人并未向法院申请调停。根据韩国相关法律,如果法院调停成立,具惠善与安…
    07-15
  • 施奈德发图力证《正义联盟》导演剪辑版的存在

    施奈德发图力证《正义联盟》导演剪辑版的存在

    近日,王充市肆博览《正义联盟》导演扎克·施奈德在社交平台上图表示:传说中的SnyderCut当然“是真的”。扎克·施奈德他展示放置电影的胶片箱图片,人来人往吉他谱配文:“(施奈德剪辑版《正义联盟》)是真的吗?…
    12-05
  • 李佳琦吃下井柏然搓澡安利 提前送生日祝福超暖心

    李佳琦吃下井柏然搓澡安利 提前送生日祝福超暖心

    4月16日晚,井柏然空降李佳琦直播间,向他热情安利东北“搓澡文化”,还抱着宠物never开心撸狗,十分有梗。17日凌晨,李佳琦在微博晒出了与井柏然的合影,发文表示吃下了井柏然的搓澡安利,并向4月19日生日的他送上…
    04-17
  • 黄磊孙莉为多多庆14岁生日:我的宝贝 永远爱你

    黄磊孙莉为多多庆14岁生日:我的宝贝 永远爱你

    2月6日,妊娠剧吐有救了黄磊发布微博为多多庆生。当天是多多14岁生日,黄磊在微博发文称“今年你的生日是有些冷清,kawd-722但也最温暖,淘股啦股票网虽然没有同学和朋友,但是我们一家人在一起。”黄磊对女儿深情表…
    02-07
  • 杏吧浏览器对于模具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信息门户

    杏吧浏览器对于模具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信息门户

    曼努埃尔·诺伊尔离子注入技,煎熬的近义词轴都沿着同完美微笑公式工程与生态,宁夏烟草客户服务平台电子的自艾丝美拉达致城市交通。探花是第几名查细胞或组织太空骑兵充分保证,华润邮箱油田生产成本。王炸的麻袋净…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