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FTISLAND李洪基今日入伍 朴信惠应援:好去好回

2019-09-30 08:49 极品歌词网
李洪基

  据韩媒报道,30日下午,FTISLAND李洪基将在江原道杨口郡陆军21师团新兵教育队入伍,视觉卡盟平台结束为期5周的基础军事训练后,他将作为现役军人服役。

  朴信惠29日通过个人SNS表示:“好去好回,朋友。演出很棒,洪基呀!”李洪基还公开了与金秀贤的合照,视觉卡盟平台照片中两人面对面敬礼,展示了两人的亲密关系。据FNC透露,李洪基将于韩国时间30日下午1时10分在江原道杨口郡南面与粉丝短暂见面。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准备收购Pledis?BigHit回应:还没确定

    准备收购Pledis?BigHit回应:还没确定

    据韩媒报道,游侠安全网12日据多位演艺界人士透露,BigHit最近将收购合并Pledis,陕西企划平台据悉股权受让相关手续已经办理完毕。对此BigHit娱乐的相关人士表示,陕西企划平台对于曝出的Pledis并购说“还没有决定”…
    01-13
  • 警方称为分析雪莉死因 在遗属同意下将进行尸检

    警方称为分析雪莉死因 在遗属同意下将进行尸检

    15日,据媒体报道负责雪莉死亡事件的京畿道城南警察署相关人士向媒体表示:“为查明(雪莉)死因,将对死者进行尸检。”相关人士表示:“根据现场鉴定结果,流滟紫没有外部侵入的痕迹,流滟紫推测是极端的选择。但由…
    10-15
  • X1下周内离开宿舍告别团体生活 各公司将接回成员

    X1下周内离开宿舍告别团体生活 各公司将接回成员

    韩国人气选秀《ProduceX101》诞生组合X1宣布解散后将于下周内离开宿舍。9日,西藏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据媒体报道多位相关人士透露X1将离开宿舍,回到原经纪公司。此前Swing娱乐表示在各经纪公司找到新的宿舍之前,HODV…
    01-09
  • 新剧收获超多好评 安妮海瑟薇如何接受自己?

    新剧收获超多好评 安妮海瑟薇如何接受自己?

    羊城晚报记者邵梓恒众星云集的亚马逊剧集《现代爱情》首季播出后好评不断,IMDb评分8.1分,豆瓣评分8.7分,培查雅·朝哇里“爱情”这一永恒的主题通过八个小故事再次传达到剧迷心中。不少剧迷感叹“再次相信爱情了”…
    11-07
  • 柯洁嘲奚梦瑶

    柯洁嘲奚梦瑶"生蛋"引争议 删文回应:没歧视女性

    26日,时代赢客柯洁回应此前发文嘲讽奚梦瑶生蛋一事,否认“歧视女性”一说,“我很尊重女性,减感油墨每一位母亲都很伟大,请不要自己对号入座。”24日,奚梦瑶生子的新闻引爆热搜,围棋选手柯洁发文质疑,称“卧佛…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