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河北企划平台-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汪明荃邮轮登台滑倒 淡定表现赢得掌声

2019-09-30 16:50 极品歌词网
汪明荃、罗家英为二人创立的“福升粤剧团”庆祝成立31周年,在西九文化区戏曲中心作出多场表演

  现年72岁的汪明荃一直活跃于幕前表演,除了主持电视节目,近日正忙于与老公罗家英为二人创立的“福升粤剧团”庆祝成立31周年,在西九文化区戏曲中心作出多场表演。29日网上流传一段汪明荃表演时不慎跌倒的片段,但她实时回复状态,表现出专业的态度,获得掌声支持。

  据知汪阿姐当时正身处邮轮上担任表演嘉宾,准备在台上唱出其名曲《万水千山总是情》,但见她一步出台前便重心不稳,滑倒跌坐在地上,令台下一众歌迷惊叫连连。而阿姐惊魂甫定便微笑尝试站起身,在工作人员搀扶下边唱歌边站起身,获台下歌迷拍掌支持,小意外未有影响她的表现,阿姐完成整首歌演出,歌声依然动听。

  前晚两人便为保良局慈善专场《帝女花》作演出,开场前一直未见两人露面,到至演出前一刻,早已换上华丽戏服的汪阿姐,由罗家英牵她的手步出舞台,夜里挑灯看剑十分恩爱。为了保持演出状态,汪阿姐与家英哥都未有发言,仅与台上嘉宾握手并礼貌微笑,夜里挑灯看剑台下有戏迷大叫“阿姐好靓”,她听到便展露笑容,更“华丽转身”展示其造型,然后便与一众嘉宾进行敲响锣鼓仪式,便步入后台为演出作准备。视觉为中国/图文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潮爷”自曝将回归《黑豹2》 网友盼与卷福合体

    “潮爷”自曝将回归《黑豹2》 网友盼与卷福合体

    47岁英国男星马钉弗里曼(MartinFreeman)在漫威电影《美国队长3:内战》、《黑豹》饰演代表美国政府官方,梵蒂冈机密档案室联合反恐中心的干员,在首集戏分不少的他曾透露未来会继续出现在漫威宇宙(MCU),如今他…
    08-19
  • 中国人气组合威神V成员李永钦、黄旭熙进军全球市场!

    中国人气组合威神V成员李永钦、黄旭熙进军全球市场!

    中国人气偶像组合威神V(WayV,LABELV旗下)成员TEN(李永钦)和LUCAS(黄旭熙)参与全球项目。“SuperM”是LABELV、SM与美国CapitolMusicGroup以“顶级艺人联合团队”为旗帜打造的亮相于世界舞台的组合。LABELV旗下艺人T…
    08-08
  • 高云翔案终审今日开庭 律师继续申请延期至下周一

    高云翔案终审今日开庭 律师继续申请延期至下周一

    10月23日,当地时间上午9时55分,高云翔身穿灰色西装戴上黑超现身。距离去年3月案发已经有19个月,案件进入庭审环节,王晶今日亦被提审,勇往直前手语舞但未现身法庭。法官询问王晶辨护律师王晶是否上庭,律师表示:…
    10-23
  • 乐队出圈?流量音乐?宋柯徐毅怎么看

    乐队出圈?流量音乐?宋柯徐毅怎么看

    乐队出圈?流量音乐?办出音乐行业大奖的宋柯徐毅怎么看7月31日晚,第三届CMA唱工委音乐盛典在北京正式上演。本届盛典主题为“新赏”,共揭晓36个音乐奖项。在最受瞩目的几个大奖上——年度男歌手花落薛之谦,年度女…
    08-02
  • 警方称为分析雪莉死因 在遗属同意下将进行尸检

    警方称为分析雪莉死因 在遗属同意下将进行尸检

    15日,据媒体报道负责雪莉死亡事件的京畿道城南警察署相关人士向媒体表示:“为查明(雪莉)死因,将对死者进行尸检。”相关人士表示:“根据现场鉴定结果,流滟紫没有外部侵入的痕迹,流滟紫推测是极端的选择。但由…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