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黑龙江企划平台-黑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儿媳怀孕?谈及子孙曾志伟友人透露很快就有喜讯

2019-10-07 13:19 极品歌词网
曾志伟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迎客堂论坛新任公公曾志伟昨天现身沙田马场,支持他与马时亨共同拥有的马匹“表表马”出赛。身穿灰色西装到场的曾志伟心情很好,虽然见有媒体在马场感到意外,但也大方让媒体拍照,更希望可以一尝拉头马的滋味。

  曾志伟多谢大家恭喜他,多了一个儿媳妇王敏奕感到很开心。问他为何不带着儿媳入场看马,曾志伟笑称赛马不适合对方,但将来有机会就想带孙子来一起拉头马。笑问曾志伟有否传授生仔秘方给儿子曾国祥和儿媳,他笑而不语,身边友人就表示很快有喜讯。

  曾志伟之后走进沙圈看马,大受其他马主及朋友欢迎,不论男女老幼都跟他合照留念,迎客堂论坛而策骑“表表马”的骑师李宝利也主动跟曾志伟打招呼,二人更相拥预祝马匹胜利,可惜“表表马”没能胜出赛事,三甲不入。(苗菲)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董又霖主持首秀状况百出大方道歉:会继续努力

    董又霖主持首秀状况百出大方道歉:会继续努力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董又霖(Jeffery)是《偶像练习生》台湾选手之一,虽然没有获选出道,仍持续在娱乐圈打拼,6日晚间主持大型时尚活动,不料主持功力被嫌太糟糕,因此登上微博热搜榜。由于活动同时开放网络直播,…
    09-07
  • 53岁吴大维升级当爸 女儿正面照曝光父女模样神似

    53岁吴大维升级当爸 女儿正面照曝光父女模样神似

    3月4日晚,吴大维公开了妻子诞下女儿的喜讯,随后其与新生女儿的合影曝光,长谷川夏树吴大维闭着眼睛模仿女儿,搜鸽天下一查信鸽成绩父女俩就像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十分相似。吴大维4日晚发文称,“想必大家可能有…
    03-05
  • 金马奖再受重创!陆片退出后连赞助商也跑光

    金马奖再受重创!陆片退出后连赞助商也跑光

    来源:中国台湾网不久前,呼伦贝尔学院教务系统大陆、香港宣布退出2019年台湾金马影展,呼伦贝尔学院教务系统对岛内影视产业造成巨大冲击。近日又有媒体曝出,金马奖相关赞助商包括宝格丽、OPPO、伯爵等相继表示退出…
    08-27
  • 《陈情令》迎收官之日 肖战王一博双双发文告别

    《陈情令》迎收官之日 肖战王一博双双发文告别

    8月14日晚,《陈情令》迎来大结局,宣告正式收官。主演肖战、王一博双双在微博发文,捷丰场站与这部倾注了心血的作品和角色告别。肖战发文称:“生前哪管身后事?浪得几日是几日!有幸遇见你,魏无羡。”并配图“后…
    08-15
  • 赖美云不参加高考:因为时间冲突 没办法参加考试

    赖美云不参加高考:因为时间冲突 没办法参加考试

    近日,吴藏雨火箭少女101成员赖美云是否会参加艺考引发热议,迪拜法蒂玛公主26日,赖美云在微博下方评论:“关于考试,壹点壹客官网因为时间的冲突,吴藏雨所以今年没办法按参加考试了,达衣岩官方旗舰店谢谢大家的…
    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