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汗汗漫画网 > 正文

方力申备战慈善环岛泳 不习惯游海水眼睛舌头肿胀

2019-10-09 10:24 极品歌词网
方力申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方力申昨天到电台接受访问,将于下月出战四十五公里慈善环岛泳的他,谈到备战情况时表示,他自三月起开始正式练水,但自己低估了大海海水的难度,每天练习仍觉不够,为此有点后悔。他坦言以前觉得游海水就像走路那么简单,直到正式下海游,先后出现眼睛发炎、脱水及呕吐等情况,困难重重,乌兰察布市民心网日前他尝试游三十公里,并尝试在大海中进食,食物冷了难吃之外,全身又出现酸痛,眼睛及舌头都肿了,最后要用了近六小时才完全消肿。

  问到可有信心完成四十五公里赛事?小方说:“都有信心,希望可以在十二个钟内完成,打破以往有参赛者用十二个半钟游四十五公里的纪录。”他又称做艺人都没有如此的好胜斗心,反而这次环岛泳就好有斗心,乌兰察布市民心网并自嘲已有十五年没游泳,有社交媒体后已没穿过泳裤游泳,因为自知肥胖,免得还没下水,别人见到他中年发福已扭转脸,不如收起来。(苗菲)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客栈3》:刘涛和吴磊拿了安迪和甄嬛的剧本?

    《客栈3》:刘涛和吴磊拿了安迪和甄嬛的剧本?

    10月25日起,大智慧证券信息港《亲爱的客栈3》开播。这一季节目组来到了宁夏中卫,刘涛成了唯一的老板,陈翔作为老板助理出现,其他合伙人分别为林心如,吴磊,马天宇,张翰,阚清子,李兰迪,几个合伙人将展开PK,…
    11-06
  • “超级少女”演员自曝被家暴 遭男方暴揍曾不敢说

    “超级少女”演员自曝被家暴 遭男方暴揍曾不敢说

    11月28日消息,浩方傲视天地演员梅利莎·拜诺伊斯特(《超级少女》《欢乐合唱团》)分享一段视频,说出自己遭遇家暴的经历:“我是一个家庭暴力的幸存者,或者IPV——伴侣暴力的幸存者。这是我从没想过会说出来的事…
    11-28
  • 《南方车站》里真正的主角不是胡歌桂纶镁而是它

    《南方车站》里真正的主角不是胡歌桂纶镁而是它

    刁亦男是一个很有观众缘的导演,星月智汇湾他的《白日焰火》获得了柏林电影节金熊奖,而新片《南方车站的聚会》也入围了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这些都让他跻身于中国最重要的艺术片导演行列。在很长一段时间,刁亦男…
    12-06
  • 视听中国走进非洲 中国影视作品亮相非洲电视节

    视听中国走进非洲 中国影视作品亮相非洲电视节

    非洲电视节组委会主席帕特里克致辞工作人员(右)向参观者介绍电视节目内容新华社约翰内斯堡11月20日电(记者赵熙荆晶)2019年非洲电视节20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桑顿会议中心开幕。由9家中方参展单位组成的中国联合展…
    11-22
  • 李秀满制担任SuperM制作人 七人团预告照首公开

    李秀满制担任SuperM制作人 七人团预告照首公开

    8月8日,王国强的新浪博客在美国举办的“CapitolCongress2019”活动上正式发表了上市由SHINee成员泰民、EXO成员BAEKHYUN和KAI、NCT127成员泰容和MARK、中国组合威神V成员LUCAS和TEN组成的七人联合组合SuperM。SM娱乐…
    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