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汗汗漫画网 > 正文

小雀斑与菲丽希缇谈再合作:十分美好,完全信任

2019-10-09 11:38 极品歌词网
《热气球飞行家》首映

  由“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与菲丽希缇·琼斯共同主演的《热气球飞行家》(The Aeronauts) 近日在伦敦举行首映礼,这是两人继《万物理论》之后再合作。两位接受媒体采访,莱雅娜的坠饰谈再次合作的感受,都对彼此给出高度评价,莱雅娜的坠饰“小雀斑”雷德梅恩表示从剧本到合作菲丽希缇,一切都很美好。菲丽希缇则表示自己完全信任对方,小雀斑还能逗她笑。

  但两人还是有一点感受不同,由于菲丽希缇的动作戏难度较大,拍完戏后小雀斑感叹很享受拍摄过程,菲丽希缇则感觉很痛苦,有点像个噩梦。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何超盈女儿正面照曝光很可爱 好友疑透露孩子名字

    何超盈女儿正面照曝光很可爱 好友疑透露孩子名字

    8月30日消息,赌王何鸿燊女儿何超盈近日产下女儿,其好友发图曝光了女儿的正面照,水滴家庭记账理财软件并透露小朋友叫AudreyRose。近日有消息称,何超盈提早两周实施剖腹产,顺利生产母女平安。有港媒前两天联络上…
    08-30
  • 被杨丞琳问单身超过三年?宋茜翻白眼直言单身爽

    被杨丞琳问单身超过三年?宋茜翻白眼直言单身爽

    近日《心动的信号》播出,作为嘉宾的宋茜、杨丞琳等聊到单身的时候。宋茜发表了一段自己的观点。她表示一个人单身时间长了之后,晨光科力普会发现单身很美好,一个人的日子真的很爽。看到宋茜对此话题如此侃侃而谈之…
    08-01
  • 田馥甄送吴青峰花篮应援写错字 自嘲口吃忙中有错

    田馥甄送吴青峰花篮应援写错字 自嘲口吃忙中有错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吴青峰2月22日在台北小巨蛋举办“太空备忘记”演唱会,在演艺圈内人缘很好的他,除了邀来9m88当特别嘉宾,好友田馥甄(Hebe)也送上花蓝应援,不过花蓝上的卡片有点小失误,Hebe自嘲:“糗爆1…
    02-23
  • 东京国际动漫展宣布中止 将自3月6日起全面退票

    东京国际动漫展宣布中止 将自3月6日起全面退票

    据外国媒体报道,寿县先锋网原定于3月21日-24日在东京国际展示中心举办的东京国际动漫展AnimeJapan2020,托尼霍克职业滑板4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托尼霍克职业滑板4正式宣布取消。主办方将自3月6日起办理全面退票业…
    02-27
  • 接地气!周润发带苏施黄登山后大牌档吃饭

    接地气!周润发带苏施黄登山后大牌档吃饭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周润发(发哥)经常组队登山,昨天(9月3日)的成员是苏施黄(阿苏),他们登山后前往大牌档吃饭,吃了排骨饭、清汤腩河粉、云吞虾子捞面、咸牛肉蛋三文治及西多士,十分丰富。…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