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王嘉尔晒手写歌名 被呛不会写“爱”字直接回怼

2019-10-09 14:04 极品歌词网
王嘉尔手写歌名王嘉尔回怼网友

  近日,王嘉尔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分享自己的新歌《爱》,外星科技之华夏传奇晒出手写歌名,遭网友恶意评论:“愛字都不会写?”该网友评论使用繁体字质疑王嘉尔。随后王嘉尔直接回怼:“据我知是这样写的”。

  新专辑《MIRRORS》将在10月25日发布,专辑共收录8首歌,外星科技之华夏传奇王嘉尔也让粉丝评论留言:“让我知道你最喜欢听哪首歌,留下名字!”对于王嘉尔的新歌,粉丝纷纷表示“十分期待!”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新版《绯闻女孩》发海报 经典台词回忆杀十足

    新版《绯闻女孩》发海报 经典台词回忆杀十足

    新京报讯(记者张赫)近日,HBOMax发布了经典美剧《绯闻女孩》新版作品的宣传海报。海报以城市角落为背景,并配上了《绯闻女孩》的经典台词:“你知道你爱我,亲吻&拥抱。(XOXO,Youknowyou‘llloveme)”,回…
    02-25
  • 木村拓哉为俩女儿拍美照 心美光希穿姐妹装很亲密

    木村拓哉为俩女儿拍美照 心美光希穿姐妹装很亲密

    3月26日,黛西·约翰逊木村光希在微博晒出与姐姐的合照,并配文:Sister‘smochicheeksarethebest,黛西·约翰逊bydad。”照片中两人身穿姐妹装,蒋大为个人资料简介及姐姐心美躺在光希的身上,光希超调皮地捏着姐姐…
    03-26
  • 追星成功!刘嘉玲梁朝伟与郎平合影拘谨可爱

    追星成功!刘嘉玲梁朝伟与郎平合影拘谨可爱

    9月20日,刘嘉玲在微博晒出与郎平的合照,巴布工程车3并配文写道:“喜见我心中的英雄郎平。”照片中,巴布工程车3刘嘉玲站在中国女排教练郎平左侧,头戴黑色棒球帽,身穿黑色波点长裙,手持小玩偶,十分简约随性。…
    09-20
  • 阿尔文点赞霉霉破分手传闻 佛系CP不愿感情被讨论

    阿尔文点赞霉霉破分手传闻 佛系CP不愿感情被讨论

    据外媒报道,200GANA-873流行歌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Swift)与英国男演员乔·阿尔文(JoeAlwyn)可能是最“佛系”的明星CP了,天地纱希他们从来不在社交网站上晒恩爱撒狗粮,甚至连一张两人的亲密合影都没有。而…
    12-02
  • 湖人两名球员确诊新冠肺炎 目前都没有症状

    湖人两名球员确诊新冠肺炎 目前都没有症状

    明星网资讯据NBA洛杉矶湖人队在一份声明中称,该队两名队员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声明称,“两名队员目前都无症状,sku是什么意思正在隔离。”此前,sku是什么意思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大多数湖人队球员19日上午在…
    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