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河北企划平台-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麦莉因扁桃体炎住院 获新男友探望病床上撒花瓣

2019-10-09 17:50 极品歌词网
麦莉因扁桃体炎住院麦莉男友探望病床上撒花瓣

  据香港媒体报道,怒海激战修改器美国时间10月8日下午,Miley Cyrus因扁桃体炎入院,在社交网站上传了一张在医院穿病人服的照片,留言表示:“我尝试尽快好转过来,这个周末才可以上艾伦迪珍妮丝(EllenDeGeneres)的节目!”她希望可以获得粉丝的能量,让她战胜病魔,参加周末的慈善活动,为拯救全球濒临绝种动物的基金筹款,并透露她要拯救一只大猩猩。

  Miley又上传与母亲Tish的合影,多谢母亲为她梳头发,怒海激战修改器又透露男友Cody Simpson探望过她。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袁弘自称“前妻”是胡歌 收到头盔不忘调侃尺寸大

    袁弘自称“前妻”是胡歌 收到头盔不忘调侃尺寸大

    8月2日,袁弘张歆艺夫妇现身综艺《会做家务的男人》,节目中,张歆艺送摩托车头盔给老公袁弘作为结婚纪念日礼物,袁弘满心欢喜。随后,晨光科力普袁弘看向桌子上的头盔表示是“前妻”送的,晨光科力普张歆艺一脸震惊…
    08-02
  • 同一家健身房偶遇!霉霉要单独锻炼比伯被请出去

    同一家健身房偶遇!霉霉要单独锻炼比伯被请出去

    据外媒报道,清华大学信息门户霉霉(TaylorSwift)预定了一家健身房要单独锻炼,湖北人亊考试网不巧比伯(JustinBieber)正在那家健身房锻炼,新疆企划行业交流平台然后比伯和其他人就被请出来那家健身房。有粉丝留…
    01-19
  • 《杀人回忆》原型案确认重启调查 追诉期已过13年

    《杀人回忆》原型案确认重启调查 追诉期已过13年

    据台湾媒体报道,胜利者的圣洁印记在哪换电影《杀人回忆》故事原型、韩国华城连环杀人案时隔33年发现嫌犯李某,京畿南部2部长(同时也是华城连环杀人案调查小组本部长)于19日早上8点30日对外说明该案简报,一现身首…
    09-19
  • 最强防守!姚明戴口罩进门被保安“单防”成功

    最强防守!姚明戴口罩进门被保安“单防”成功

    近日,网传一段关于篮协主席姚明的短视频,沙黾农新浪博客视频中姚明在某建筑的入口处被保安拦截,江绵康简历二人进行了短暂的交流,但保安最终没有放行,姚明在视频最后也转身离去。有网友爆料,视频拍摄于北京市东…
    02-28
  • 陈伟成下月领结婚证明年摆酒 不请旧爱周秀娜

    陈伟成下月领结婚证明年摆酒 不请旧爱周秀娜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伟成、方泳琳、天堂鸟的黄灏基昨天出席《狮子会全港学生三人篮球赛》记者会,担任活动大使的陈伟成表示与大会很有缘分,正是去年参与此活动才能与未婚妻重遇,笑称大会有任…
    10-13